芬航将于2019年初增加莫斯科及圣彼得堡航线运力

Processed with Moldiv
Processed with Moldiv

自2019年3月31日起,芬兰航空将在全年运行的莫斯科与圣彼得堡每日航线增设一班次航班,此次运力增加后,圣彼得堡航线每周总航班数可达到27班次,莫斯科每周总航班数可达到28班次。新增航班将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生产的E190机型执飞。

“芬兰航空很高兴能进一步增强包括莫斯科与圣彼得堡在内的航线网络,以满足乘客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芬兰航空首席商务官Juha Järvinen先生表示,“莫斯科和圣彼得堡都是芬兰航空的重要市场,同时,芬兰航空很荣幸将于2019年庆祝圣彼得堡航线通航55周年。”

此外,芬兰航空新增航线将进一步补充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与北美航线之间的联系,并提升俄罗斯两大交通枢纽与芬兰航空在亚洲及欧洲等重要目的地间的总体航线运力。目前,芬兰航空在大中华地区运营七条直飞航线,包括北京、上海、重庆、西安、广州、南京和香港。两条俄罗斯航线运力的增加将为往来于亚欧间的中国旅客提供更多转机选择。同时,赫尔辛基这一北欧地区的重要中转站将为中国游客提供定制化和人性化服务,例如中文指示牌、中文服务台,中文地图,支付宝等。莫斯科和圣彼得堡航线运力的增加是芬兰航空扩展亚欧航线网络迈出的重要一步。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