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酒店集团上线支付宝小程序

雅高酒店集团是数字领域的创新者,力求超越传统酒店运营商的业务范畴,致力于转型成为旅游行业360度全方位的服务提供者。支付宝是中国领先的第三方移动及在线支付平台,目前占据了全球移动支付市场的最大份额。雅高发布支付宝小程序这一行业领先之举,印证了集团致力于满足顾客与时俱进的需求,始终站在市场领导地位的宗旨。

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主席兼首席运营官罗凯睿(Gary Rosen)表示:“智能手机用户数量迅猛增长,中国运用数字平台的消费群体不断扩大。我们此次发布支付宝小程序符合集团数字化转型的策略,同时也迎合了中国旅行者对支付宝的偏爱。我们在支付宝这一领先平台上发布小程序,可以借助其技术优势实现快捷预订,从而提升宾客体验。支付宝在中国拥有巨大的用户基础,这也为我们新增了一个强有力的分销渠道。”

支付宝小程序事业部总经理何勇明表示:“支付宝小程序是蚂蚁金服未来3年最重要的战略之一,我们很高兴迎来雅高酒店集团这样的全球知名的合作伙伴。支付宝小程序作为一种全新的连接用户与服务的方式,它不需要下载安装就可以即点即用,天然适合需要大量与用户服务连接的场景。这是一次有意义的尝试,我们期待通过与雅高酒店集团的合作,深化小程序与酒旅行业的融合,进而为用户带来更贴心、更符合个性化诉求的服务体验。”

通过小程序,用户可以在支付宝上搜索“雅高”或“Accor” 就可立即访问、预订雅高集团旗下不同档次的酒店客房及餐饮体验,以满足不同的预算及需求。

雅高酒店集团支付宝小程序未来还将进一步完善,陆续发布更多功能,最终将可为用户提供当地信息、天气预报、观光目的地指南及其他针对具体酒店所在地的周到服务。这款小程序将为宾客在旅途全程提供支持,不仅成为宾客的数字钱包,还是一款生活方式服务软件。此外,这一合作还助力雅高酒店集团进一步深化“增强型酒店业(augmented hospitality)”模式的全球愿景,实现从以产品为中心到以宾客为中心的转型。雅高酒店集团致力于紧跟日新月异的酒店业市场,满足宾客的个性化需求,此次发布支付宝小程序便是其中的重要一步。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