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航空北京-清迈航线正式首航

12月2日,连续10年获得Skytrax“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的亚航全新航线北京-清迈今天正式首航。首航后每天1班定点连接中国首都北京与泰国玫瑰清迈。

12月1日首航的北京-清迈航班客座率达到90%。这条航线是亚航集团在北京开通的第二条航线。另外一条航线是北京-吉隆坡航线,该航线目前每天一班。清迈线进驻北京站后,亚航每周在北京运营的航班达到了14班次。

为庆祝新航线首航,亚航特别推出开售特惠价。亚航BIG会员专享单程全包票价低至人民币538元*起,非会员全包价低至人民币548元*起。优惠预订时间是2018年12月3起至2018年12月16日,出行日期2018年12月3日起至2019年5月5日。

亚洲航空泰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山缇素·孔差亚先生表示:“这是亚航泰国公司第一次飞进中国首都北京,对于我来说非常荣幸和自豪。我对航线双边的旅客往来持有十分乐观的态度,一方面,地处热带的泰国人民十分喜欢北国风光。而我相信神奇泰国也是中国北方旅客十分热爱的出行国家。尤其是清迈,在这里旅客既能接触独特的历史底蕴又能享受悠闲的城市时光。”

“我们航线开通的时间刚好是年末各大节庆前,诚挚邀请北京的客人借着圣诞、元旦以及中国新年的假期利用亚航的航线飞到清迈畅游。” 孔差亚先生补充到。

亚航北京-清迈由亚洲航空(泰国)公司运营,使用空客A320客机执飞。亚航在泰国拥有6个航空枢纽——曼谷、芭提雅、合艾、甲米、普吉和清迈。多条独有航线,譬如清迈-甲米、普吉-乌隆、清莱-合艾等,让游客便捷连接各大旅游目的地而无需走回头路。

值得一提的是,从2018年11月15日起至2019年1月13日,泰国对包括中国在内的多个国家旅行者实施免落地签签证费政策。单次落地签停留时间长达15日。这无疑是对泰国旅游的一大利好。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