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笙酒店于郑州盛大揭幕

郑州天地丽笙酒店大堂

丽笙酒店为超高端酒店品牌,空间布局时尚前卫,提供量身打造的个性化服务。近日,全新的丽笙酒店已在郑州盛大揭幕。郑州市是中国发展最为快速的城市之一,也是重要的贸易和交通枢纽。

郑州天地丽笙酒店紧邻贾鲁河,地理位置卓越,是一座新建酒店。靠近繁华的市中心以及黄河边美丽的山峦和湿地,风景优美。酒店周边还有五龙山等自然景区,以及万达广场和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等商业、展会区域,特别便于宾客全方位体验这座河南省省会城市。

郑州天地丽笙酒店融合了现代化的设施和自然美景,堪称迷人的城市绿洲。面积从36至45平方米的高级客房以及260平方米的豪华总统套房,均配备有免费无线网络,工作空间及24小时客房服务。许多客房可欣赏到贾鲁河、河边公园和城市美景。行政酒廊为入住行政客房或套房的宾客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多样化的创新餐厅令宾客可以纵情探索精致的当地料理或丰富的国际美食。“品”全日餐厅提供环球风味美食。“味”中餐厅专注于粤菜料理。除此之外,宾客还可在大堂酒吧享用咖啡、茶、冷饮或轻食。

郑州天地丽笙酒店还设有一系列设施使宾客在入住期间精神焕发、保持专注,如:优雅的室内泳池、24小时健身中心和商务中心。

酒店拥有1,500平方米的灵活多功能会议空间,其中包含一间可容纳1,200人的大宴会厅和五间会议室,所有宴会均由专业的会务服务团队和先进设备的支持。

“随着郑州天地丽笙酒店的开幕,我们持续将丽笙酒店集团旗下世界级的品牌推向中国最具活力的城市,我们为此感到高兴。郑州市拥有约一千万人口,是中国内陆地区最重要的城市之一。这座华中地区经济、商业和交通飞速发展的战略级城市,正是中华大地喜人发展的代表。”丽笙酒店集团中国区运营副总裁叶师均先生评论道。

“郑州天地丽笙酒店犹如河畔田园,坐落于城市与山地之间,为商旅、会务、家庭和城市休闲游等各类型宾客提供现代化的住宿服务和超高水准的设施。”他补充说。

酒店交通便利,临近G30连霍高速公路,并为到访宾客提供免费停车服务。

“我们热忱的欢迎各方宾客来到这座飞速发展的城市,并下榻郑州天地丽笙酒店。我相信,凭借我们酒店时尚的设计,创新的设施设备以及 ‘是,我行!’ 的服务精神,每一位宾客都将在此享受到难忘的入住体验。”郑州天地丽笙酒店总经理冯凯先生说。

郑州天地丽笙酒店是丽笙品牌在中国蓬勃发展中的新晋一员。丽笙酒店品牌的足迹已遍及上海、无锡和重庆等主要目的地。下榻丽笙酒店的宾客都将体验到品牌独有的”是,我行!”服务精神,并收获难忘回忆。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