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达深耕北方邮轮市场 新浪漫号首航青岛母港

全球最大的休闲旅游公司嘉年华集团(NYSE:CCL:LSE:CUK)旗下意式文化品牌歌诗达邮轮,今日宣布旗下新浪漫号正式进驻青岛母港,并进行3个始发航次的运营。继今年9月歌诗达·幸运号进驻青岛母港之后,歌诗达·新浪漫号成为又一进驻青岛母港的邮轮,将为青岛及周边游客带来5天4晚,以日本福冈为目的地的行程。据悉,此次新浪漫号抵达青岛的航次,是青岛市场“邮轮飞机联运”模式的首例。游客在海外登船后,可搭乘邮轮转港青岛母港,将邮轮体验与目的地深度游完美结合。

歌诗达·新浪漫号停靠青岛母港

青岛作为中国著名海滨城市和经济发展中心之一,凭借其天然的地理,经济区位优势,及当地港口和相关政府机构的长期鼎力支持,青岛港口已经逐渐成为歌诗达在中国市场的重要战略港口之一。自青岛母港开港后,歌诗达邮轮在青岛实现了连续三年的邮轮运营。此次新浪漫号加入,标志着歌诗达今年在青岛实现了同年度多船只运营。同时,为了更好地倾听本地消费者的心声,与当地业界合作伙伴保持紧密联系,歌诗达邮轮是所有邮轮品牌中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在山东设立办事处的邮轮公司。

此前于今年9月入驻青岛母港的歌诗达·幸运号,是青岛母港自开放以来迎来的最大吨位邮轮,也是首个超过10万吨的豪华邮轮进驻青岛母港。而这次歌诗达·新浪漫号的进驻,则将青岛邮轮母港出发的邮轮提升至轻奢级别。

歌诗达·新浪漫号

“歌诗达·新浪漫号进驻青岛母港,再一次印证了歌诗达邮轮对于北方市场的信心和长期承诺。”歌诗达邮轮亚洲总裁马睿哲(Mario Zanetti)表示:“ 随着北方邮轮市场巨大潜力的不断释放,歌诗达邮轮将持续深耕北方市场。我们希望新浪漫号的到来,能继续推动青岛及周边地区邮轮市场的蓬勃发展,并将我们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极致意式邮轮体验,带给更多的游客。”

歌诗达邮轮是第一家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邮轮品牌,现旗下有四艘邮轮同时服务于中国市场,分别是歌诗达·幸运号,歌诗达·大西洋号,歌诗达·赛琳娜号,和歌诗达·新浪漫号。2019年5月,歌诗达邮轮旗下首艘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邮轮——歌诗达·威尼斯号,将服务于中国市场。除此之外,另一艘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威尼斯号姊妹号,也将于2020年来到中国,充分践行歌诗达邮轮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