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旅遨游网启动春节斐济包机 为旅游年注入新动力

(张广文/ 采访报道・摄影)11月27日,中青旅遨游网在北京举办2019年春节斐济直飞包机发布会,邀请更多中国游客梦幻启航,前往斐济这个遇见幸福的地方,看世界第一缕阳光,开启与家人或亲密爱人的极致体验之旅。

此次2019年春节斐济包机直飞项目,将透过斐济航空空客330-300执飞,相较于转机飞行20多个小时,此次直飞10.5小时即可达目的地。游客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于农历二十六(1月31日)或正月初二(2月6日)出发。值得一提的是,腊月二十六出行的游客,还可选择中青旅安排的特色“年夜饭”,红红火火在异国他乡过一个难忘的“中国年”,享受跨年晚宴。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康国明

多年来,中斐两国睦邻友好,人文交流频繁。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康国明表示,11月1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与斐济等8个建交太平洋岛国领导人举行会晤,提出办好“2019年中国—太平洋岛国旅游年系列活动”。在此背景下,中青旅遨游网推出2019年春节华北唯一斐济包机,为“2019年中国—太平洋岛国旅游年”注入了新动力,为中斐旅游交流开辟了新的空间。

斐济共和国驻华大使马纳萨·坦吉萨金鲍(Manasa Tagicakibau)

斐济共和国驻华大使马纳萨·坦吉萨金鲍(Manasa Tagicakibau)指出,斐济上周完成了民主选举,总理姆拜尼马拉马成功再次连任四年,此选举结果极具意义,因为许多政府政策,特别是旅游业的相关政策将维持稳定性和连续性。根据斐济五年和二十年的国家发展计划,旅游业对斐济的增长起着关键作用。自2015年起,斐济针对中国居民实施免签政策,加上近日中国政府提议将2019年宣布为“中国和太平洋岛国旅游年”,这都有利于促进斐济旅游业乃至整个国民经济的发展。而包机直飞的合作,将直接刺激斐济旅游访客数量,提升当地国民收入。斐济是世界上第一个迎接2000年新千年曙光的国家,此次包机的客人们,也将有机会成为世界上第一批迎接2019年中国农历新年阳光的幸运儿。

旅游业一直是斐济的支柱产业,为约4万斐济人提供直接和间接的就业。来自全球的游客,特别是中国游客,对斐济旅游业实现前所未有的增长做出了巨大贡献。 2017年,斐济的旅客人数达到有史以来的最高水平,有84万2884名客人来访,相比六年前增加了25%。其中,中国游客数量一直在快速增长,五年前约有2.6万名中国游客访问斐济,去年这一数字增长到超过5万名,比2014年翻了一番。2017年,旅游业收入达到19亿美元,约占国内生产总值的32%,也创下历史新高。

航空方面,斐济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兼贸易总监陈玉茹博士指出,自2015年,中国飞往斐济的航班正式开启。最近几年中国旅游市场的需求日益增长,今年的航班数量与去年相比翻了一番,不仅数量增加了一倍,航班也将从天津和杭州起飞,覆盖更多中国城市,满足新兴的中国市场。与此同时,斐济航空公司从香港到斐济纳迪国际机场的直飞航班也在过去五年中,从每周两班增加到了五个航班。

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及首席代表郑入瑞

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及首席代表郑入瑞认为,通过两班天津和两班杭州共四班中青旅斐济包机,将进一步的丰富斐济产品,整合目的地旅游资源,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多更全更丰富的斐济体验。2018年,斐济旅游局刚刚在中国上海成立了办公室,明年会继续加强与媒体同业的合作,期望增强斐济品牌形象和影响力,同时,加大力度和各大旅行社合作,推出更多斐济产品,覆盖更多中国游客的需求。

中青旅遨游网海岛产品设计师谭玥介绍到,从产品结构来看,分为半自助、自由行和遨游私家定制。家庭亲子首选的半自助产品,为主岛一地五晚七天,攻克语言障碍玩转经典线路,为心形岛出海一日游,搭配文化村半日游。而受到资深玩家和蜜月情侣强推的自由行产品,包括主岛一地五晚,以及外岛三晚加主岛两晚,不但能感受浮潜圣地和极致私密,到访者在当地浮潜堪比在深潜,也能与亲密爱人享受浪漫,来一趟浪漫唯美蜜月之旅。另外,定制产品则主打任性DIY,让客人省时省心,无须扒攻略,拥有专属旅行方案,而且享受私密服务,有专车专导、私家行程,还能省薪无优,体验吃住行游购娱性价比最优组合,而且体会一对二的服务,一人出行有两人服务,专属旅行顾问和定制专家每天24小时服务,加上有安全保障和品牌保障。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