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翔酒店集团举办首次品牌路演 推广旗下五大品牌酒店

佰翔酒店集团副总经理李赤卫先生致辞

2018年11月22日晚,佰翔酒店集团在上海静安公园举行了首次品牌路演活动。作为厦门翔业集团倾力打造的酒店产业,佰翔酒店集团自2009年成立至今,秉承“城市绿洲,上善若水”的品牌理念,稳步发展至今,旗下拥有佰翔商务、佰翔度假、佰翔琨烁、佰翔花园、佰翔家等五个品牌,22家酒店及度假村,遍布全国11座城市,为商旅客人和休闲度假带来温馨体贴的旅行住宿体验。时至今日,已经在福建根基稳铸的佰翔酒店集团更是确立了“走出福建,布局全国”的发展战略,旗下上海、黄山、南京项目均已于年内开业迎客。

此次品牌路演以“清新舒然 从心之旅”为主题,邀请了来自旅游酒店业界的专业媒体及知名旅行社、会展公司等业内人士的参与,旨在通过活动引领宾客认识佰翔酒店集团及旗下18家成员酒店,并搭建一个与专业人士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以期提升品牌在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地带的知名度。与此同时,以机场为主业的佰翔酒店集团母集团——翔业集团,及翔业尊享会会员体系也在现场以静态图文展示的方式向来宾进行了介绍。

佰翔酒店集团是厦门翔业集团倾力打造的酒店产业,以中高端酒店的自建、自营、品牌及管理输出为主导业务,是一家具有海西主导影响力,依托母公司机场、旅游、物流等产业优势,辐射全国的酒店管理集团。

目前佰翔酒店集团旗下拥有佰翔商务、佰翔度假、佰翔琨烁、佰翔花园、佰翔家等五个品牌系列,共投资建设22个高端酒店项目,遍布全国11个城市。佰翔酒店集团是一家具有海西主导影响力,依托母公司机场、旅游、物流等产业优势,辐射全国的酒店管理集团,曾获得“中国饭店集团60强”、“中国最佳酒店管理集团10强“、”中国最具品牌魅力酒店集团“、”中国最具发展酒店品牌“、”中国酒店业最佳业主“、“最受消费者欢迎中国民族品牌酒店集团”、“最佳雇主”等多项行业殊荣。

五大品牌满足不同行旅需求

佰翔商务 定位5星级商务会议酒店。为高端商务人群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住宿、商务会议、城市旅游等尊享服务,同时也满足部分高端旅游客人的需求。

佰翔度假 定位5星级享受的度假型酒店。酒店提供独立景区、定制养生、会议管家、专家调养等特色服务,是寻求商务休闲和旅游度假的高端人士首选。

佰翔琨烁 定位主题精品酒店。主要关注于独具特色的酒店文化和如何让酒店文化与消费者产生共鸣。

佰翔花园 定位4星级中高档酒店。完善的酒店设施为频繁跨地域往来的商旅客人提供高性价比的适宜住宿、健康餐饮、会议中心等服务。

佰翔家 定位高档酒店式公寓。为中长期旅居异地的高端人士提供如家般自由、自在、私密、舒适的住宿空间。

佰翔酒店集团旗下五大品牌秉承 “城市绿洲,上善若水”的核心价值观,倡导天然、低碳、健康,文化,注重人与人、人与环境之间的最佳触点,为纷繁嘈杂的城市提供独有的绿色空间,为匆忙、竞争的商旅提供独享的文化绿洲。此外,品牌也将坚持遵循服务的7条黄金法则,自然真情的流露,无微不至的关怀,温馨体贴的交融,如水一般润物无声、渗透体验,精致的服务如影随形温馨旅途,诚挚的关注如春风雨露滋养心灵。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