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令港改造工程完工 悉尼展示国际会议中心大型活动接待力

(刘霈芯/ 悉尼采访报道・摄影)近年来,悉尼会奖局持续五年在亚洲地区有年均 20 %的同比增长。作为全球热门的商旅目的地之一,悉尼耗费四年时间斥资34亿澳元进行达令港改造工程,并重建悉尼国际会议中心 (ICC Sydney),2017年正式启用,占地20公顷,是澳大利亚首个集会议、展览和娱乐中心于一身的活动场所。

悉尼国际会议中心的场馆设计十分现代化,具备无与伦比的技术、遍布整个场馆的声音和视觉设备以及多个多功能场所,这些超现代化的服务,专门针对未来的会议、展览和活动而定制。

悉尼国际会议中心拥有35,000平方米的展览空间,还有一个5,000平方米的露天活动平台,团队可以安排茶歇时间、午茶和鸡尾酒会的时间在露台,观赏达令港全景景色。此外,中心还配备了可容纳2,000人的澳大利亚最大宴会厅。同时,还有其他具备最新科技设备的剧院、会议室和活动场所可供使用。

悉尼国际会议中心国际业务开发主管Carmen Zhao介绍,自2016年12月20日开馆以来,悉尼国际会议中心已经举办了755项活动,团队人数已经增长至1,700人,共接待了130万名代表、访客和参会人,在这些活动中不乏一些澳大利亚甚至全世界最高级别的商务会奖活动。如时隔三年重返会议中心的澳大利亚悉尼国际礼品展(REED Gift Fairs),本次展览参加人数增加了23%。此外,中心还接待了来自128个国家、参加2017年国际律师协会年会的4,500名代表。

2017年,在ICC举办的来自亚洲市场的主要活动包括安利中国领导力研讨会、SAP Ariba Live大会、英国保诚海外会议、葆婴成长进步之旅和Manulife 澳大利亚会议。其中,2017安利中国领导力研讨会更是成为业界经典。

在举办安利中国领导力峰会的13天里,悉尼国际会议中心总共接待了8,000多名代表。期间举办了根据代表们不同口味定制的、参与人数达到2,000人的宴会,50位VIP嘉宾享用了全新制作、包含经典悉尼美食的午餐菜谱。此外,整个场馆还特地布置了双语标识,方便海外嘉宾辨识,而与会嘉宾更是对场内极其出色的视听设备及无缝上网体验赞不绝口。

悉尼国际会议中心还于2017年3月举办了Salesforce国际大会,场馆的综合设施和能力成功吸引了13,500名注册者,完全超出预期。场馆先进的技术设施确保这家科技巨头能顺利开展各类活动,例如,参加150个会议的5,200多人可同时使用无线网络。场馆的灵活性让Salesforce能够顺利地在一系列全体大会和分组小会以及一个正式介绍会和一场鸡尾酒会上通过数百台设备向现有和潜在客户展示自身的科技产品。

2018年,诸如Salesforce国际大会以及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等活动将继续在悉尼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同时,ICC将在亚洲主要市场参加更多贸易展并举办更多考察活动。

她进一步表示,为了满足不断变化的会议和活动需求,悉尼国际会议中心还为客户提供根据目前的活动需求和未来新引入的技术来定制其技术解决方案的机会。

举例来说,悉尼国际会议中心是澳大利亚首座提供办理移动航空登记手续和行李寄放服务的会议场馆。中心还与悉尼水务局开展积极合作,秉承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将塑料瓶的使用量减少了520,000多个。此外,中心还凭借自身独特的“以食养人,再创佳绩”的烹饪理念为整个新南威尔士州带来了大量的社会经济效益。为了实现这一独特的烹饪方法,悉尼国际会议中心与85家当地食品生产者和农户们开展合作,采用本土最新鲜的应季食材,经科学搭配烹饪成营养丰富的美味佳肴,滋养远道而来嘉宾们的身心。

ICC还推出独特的多渠道遗产计划,为客户提供影响深远的端到端体验,这一计划让参与者们在会议、展览和社交活动结束之后仍感到回味无穷。中心还将通过四种不同渠道(创新者、下一代、澳大利亚原住民和可持续性倡导者)为客户提供与当地人开展合作的机会。这项澳大利亚前所未有的项目将有助于在全球访客、行业领导者以及代表与澳大利亚当地才华横溢、多元化的社区群体之间建立起联系。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