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邮轮发布2020年阿拉斯加航线和海陆套装行程

公主邮轮近日揭晓2020年阿拉斯加航季航线部署和海陆套装行程,并已于2018年11月15日开售。2020年航季,公主邮轮将部署8艘邮轮执航11条邮轮航线,并提供25种海陆套装行程,让宾客有机会探索阿拉斯加令人叹为观止的两大著名旅游胜地 — 近距离领略冰川震撼之美的冰河湾国家公园,和拥有北美第一高峰的丹奈利国家公园。

公主邮轮带领宾客探访这片令人惊叹的广袤之地

公主邮轮2020年阿拉斯加航季将从五月持续到九月,其亮点包括:

  • 黄金公主号首次执航阿拉斯加完整航季,开启14晚洛杉矶往返内湾航线,并探访哈伯德冰川。
  • 皇家公主号重返阿拉斯加湾,作为公主邮轮旗下执航该地区的最大型邮轮开启为期7晚的冰河湾航线。至尊公主号、珊瑚公主号以及太平洋公主号也将在此巡航。
  • 姐妹邮轮红宝石公主号和翡翠公主号将从西雅图出发,展开为期7晚的内湾航线;星辰公主号将以旧金山为母港开启10晚的内湾航线之旅。
  • 屡获殊荣的“北上阿拉斯加”项目,让宾客无论在船上还是岸上都能沉浸在阿拉斯加的氛围当中,体验原汁原味的当地文化。宾客有机会邂逅阿拉斯加当地人,在船上聆听他们的故事,还可以在邮轮上享受新鲜美味的阿拉斯加海鲜大餐。
  • 《探索频道》和《动物星球》岸上观光,带领宾客一睹熊、鲸鱼、白头鹰等种类繁多的阿拉斯加野生动物。
公主邮轮带您探寻阿拉斯加奇妙的野生动物(图为Alaskan Brown Bear)

海陆套装行程

种丰富的海陆套装行程线路,为宾客提供身临其境的绝佳体验。为期7晚的冰河湾航线与陆地行程相结合,宾客可以在阿拉斯加广袤的内陆地区停留3晚或多晚,下榻专属于公主邮轮宾客的公主木屋,并享受“直达荒野”豪华观光列车服务。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公主邮轮还将新推出17晚的特色海陆套装行程,其中有10晚将在陆地上过夜,2晚入住公主木屋。

往返于停靠在惠蒂尔的邮轮与丹奈利国家公园之间的“直达荒野”豪华观光列车,以及位于阿拉斯加国家公园周边的公主木屋都为公主邮轮所有。

公主木屋和“直达荒野”豪华观光列车带您深入领略阿拉斯加内陆风光

“我感到非常幸运,能因工作或度假经常来到阿拉斯加。这片原生态旷野总能以它壮美的自然景观、独特的人文,以及奇妙的野生动物让我惊叹不已。”公主邮轮总裁珍·斯瓦兹(Jan Swartz)表示,“阿拉斯加是一生必去之地,无论是第一次来,还是曾经探访过阿拉斯加的旅客,我们2020年丰富的航线以及海陆套装行程,都能满足不同宾客不同趣味的旅行需求。我相信这将成为他们一生铭记的旅游体验和美好回忆。 ”

船长俱乐部会员优惠

乘坐过公主邮轮的宾客提前预订船票可根据具体行程享受每人至多100美元的船票价格优惠。该优惠可以和促销及团队优惠同时使用,但不适用于同舱第三及第四位宾客。此外,船长俱乐部会员早鸟预订可以享受订金优惠。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