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国家旅游部2018冬季路演活动于春城圆满结束

11月23日,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携35家来自以色列各地的地接社、酒店、航空公司,及特色产品资源商如化妆品、钻石公司来到2018年冬季路演的最后一站——春城昆明,向当地旅游行业业者及媒体推介以色列的旅游资源和特色产品,以进一步促进前往以色列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的快速增长。作为以色列旅游部在春城的首秀,本次活动获得当地媒体以及昆明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驻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史宝乐(Bora Shnitman)先生于活动中与旅业伙伴畅享以色列的旅游特色,到场嘉宾和与会者们密切沟通交流,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昆明首秀的成功再一次显示了以色列旅游部深耕西南市场,并积极持续地加强与当地旅游业者的联系的决心。

随着人均可支配收入持续增加,近几年昆明的出境游消费升级持续增长,旅游市场迅猛发展。在中国旅游研究院、携程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发布的《2018年上半年出境旅游大数据报告》的“前20大出境游出发城市”中,昆明位列第11位,以同比144%的涨幅位列“增加最多的出发城市”第四位。作为中国西南地区旅游市场中的主力军,昆明为出境游市场持续贡献新客群。

根据以色列国家旅游部的统计,截至2018年10月,全球范围内入境累计高达到340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15%,这也创下了以色列入境游客人数的新高。其中,中国赴以游客累计达到8.5万人次。旅游事业的飞速发展对于当地经济繁荣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并为相关行业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也在以色列收获了他们的完美假期。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驻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史宝乐先生表示:“近些年中国西南地区旅游市场的强劲发展速度喜人,而作为南向通道的重要坐标,昆明将释放巨大潜力,发挥资源潜能加速经济高质量发展。2018年9月,川航开通了成都直飞以色列航线,相信能辐射邻省市(如昆明)市场,为当地的旅客提供赴以便利条件,吸引更多旅客前往以色列旅游。10月底,中国国家副主席王岐山访问以色列,更是增进了两国之间的合作关系。随着两国商业、贸易以及文化等方面更加密切的交流,相信商务旅游将成为新的热点方向,并带动以色列旅游市场的继续增长。以色列旅游部会更加积极地布局中国西南市场,推广战略计划,全面挖掘华西南市场潜力,使更多游客走进以色列,感受这个应许之地的无限魅力。”

今年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在北京、上海、广州设立三处签证中心,成都也有望在2019年春节前开设签证中心,旅客可通过邮寄方式进行申请,大大简化中国旅客出行前的复杂流程。在航线方面,目前以色列航空拥有从特拉维夫飞往北京、香港的直航航线,国泰航空设有特拉维夫直飞香港的航线。今年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又分别联合海南航空开通继北京、上海后的广州航线。今年9月四川航空开通了成都直飞拉维夫的新航线,每周2个往返航班,为华南、华中地区的商旅人士、休闲旅游提供便捷的出行选择,助力中以两国人民共享“一带一路”倡议红利。

随着昆明站活动的结束,此次广州、成都以及昆明三地的冬季路演活动完美收官,同时也为2018年的路演之旅画上了圆满句号。相信通过此次路演活动,应许之地以色列的魅力和非凡体验能传递给更多人,并且怀抱憧憬前往以色列感受其深厚的历史和人文气息,从而助力更多中以两国的文化交流。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