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航空开展夏季海滩安全须知宣传

澳洲航空开展海滩安全须知宣传

澳洲航空公司 (Qantas Airways) 一直以来将乘客的安全作为第一重要准则,位于南半球的澳大利亚进入夏季,澳航再次提升安全告示等级,自11月21日起在所有飞往澳洲沿海中心城市的航班上进行海滩游览安全提示。

澳洲航空与澳大利亚冲浪救生组织Surf Life Saving 达成合作,向前往澳大利亚海滩度假的国内外游客,宣传安全注意事项。通过客舱乘务员的友情提醒,鼓励大家在海滩游玩时不要离开标有黄色与红色旗帜之间配备救生人员的安全区域。

在澳大利亚各个热门海滩,每年都会发生国外旅客身处险境的情况,尽管有一些幸运获救,却依然还是有许多人因为不熟悉海滩环境和所处的危险境地而不幸遇难。澳大利亚冲浪救生组织Surf Life Saving 首席执行官Adam Weir 表示:“夏季来临,澳洲各地的海滩都会迎来成千上万的游客,但是,很不幸每年我们都会听闻各种险情的发生,而究其原因却仅仅是因为安全意识的薄弱。让我们感到欣喜的是,如今我们可以与国家航空公司合作,通过澳航各个航线服务来呼吁来自全世界的旅客对于海滩游览时的自身安全引起重视,也希望这一举措能够有助于规避危险情况的发生。”

澳洲航空首席客户官Vanessa Hudson说道:“我们很高兴能够联合澳大利亚冲浪救生组织Surf Life Saving,共同为广大旅客推广海滩安全知识。澳洲航空的航线覆盖了澳大利亚多个坐拥壮丽海滩美景的目的地,澳洲也训练了一众世界一流的救生员在海滩任职。我们真心希望通过客舱广播的友情提示,能够鼓励乘坐澳航航班的旅客前往标有安全旗帜的海域游玩,并期待着他们能够尽情享受一次平安、愉快的旅途!”

实际上,就职于澳洲航空的许多员工和乘务员也都是澳大利亚救生组织的成员,他们都利用业余时间志愿参与到海岸巡逻队、冲浪俱乐部和托幼团队的各项工作中。本次海滩安全须知的宣传于2018年11月底至2019年4月的夏季期间,在各班次飞抵澳洲沿海目的地的国际、国内和区域航线全面开展,为了更有效地传播安全信息,即使是在部分内陆段航班,澳航同样将通过多种语言进行广播提示。

自11月21日起,在飞抵以下目的地的航班客舱内将进行海滩安全须知的广播宣传: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
• 悉尼 (Sydney)
• 豪勋爵岛 (Lord Howe Island)
• 纽卡素 (Newcastle)
• 考夫斯港 (Coffs Harbour)
• 麦奎利港 (Port Macquarie)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
• 布里斯班 (Brisbane)
• 凯恩斯 (Cairns)
• 黄金海岸 (Gold Coast)
• 班达伯格 (Bundaberg)
• 费沙海岸 (Fraser Coast) 荷维湾 (Hervey Bay) 地区
• 麦基 (Mackay)
• 阳光海岸 (Sunshine Coast)

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州
• 珀斯 (Perth)
• 布鲁姆 (Broome)
• 杰拉尔顿 (Geraldton)

澳大利亚南澳大利亚州
• 阿德莱德 (Adelaide)
• 怀阿拉 (Whyalla)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
• 墨尔本 (Melbourne)

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
• 朗塞斯顿 (Launceston)
• 霍巴特 (Hobart)
• 德文港(Devonport)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