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旅游局参展CITM 以音乐主题推广美国旅游

(刘霈芯/ 采访报道・摄影)美国旅游推广局携美国旅游业界伙伴参加今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盛会,共同推广赴美旅游。此次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有十余家家美国展商加入Brand USA 美国展区参展。中国是美国旅游推广局16个重要的目标市场之一。

通过Brand USA美国旅游推广局几年来的努力,目前中国已是美国入境旅游第五大市场,也是消费力最强的市场。

Brand USA美国旅游推广局中国地区总监黄首政

Brand USA美国旅游推广局中国地区总监黄首政表示,“此次参展的一大亮点是更多美国地接社的参与,通过2016年中美旅游年、2018中美旅游高层对话,以及近几年的目的地品牌宣传以后,赴美旅游进入新的阶段,更多的中国游客赴美旅游。拓展在美国地接资源的平衡,是我们接下来要大力拓展工作。目前,美国国家旅游局对消费端的微信平台已经上线,行业微信平台也将上线,把更多资源推给同业,以便同业做出更多美国深度线路。此外,近日Brand USA美国旅游推广局刚组织国内业者赴美考察5条不同约10-14天的不同地区线路,旨在让业者更多深入了解不同地区的产品搭配设计,最后汇聚在华盛顿业者共同分享考察经历。”

根据美国商务部旅行旅游办公室(NTTO)的统计, 2017年共有330多万中国游客访美,中国游客在美消费达353亿美元,每天为美国经济注入9,670万美元,远远高于位列第二和第三的墨西哥与加拿大。NTTO 预测,到2022年,英国和中国将成为最大的两个海外(长线)客源市场。

继2016/17年国家公园大电影及相关主题游的推广在全球大获成功之后,2018年,Brand USA美国旅游推广局又拍摄了第二部IMAX 3D大电影《美国音乐之旅》,推广以美国音乐、文化为媒介的主题游。据其介绍,Brand USA美国旅游推广局在中国市场亦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市场活动,其中包括举办中国旅业多线路大型考察, 组织中国媒体加入全球媒体深度体验, 与中国文化旅游部共同主办第十二届中美旅游高层对话会议,运用数字传播工具多方位进行消费者推广等等。

今年深度推广美国主题新线路“大河的韵律”、“非凡的北方音乐之旅”、“南方音乐之源”、“太平洋海岸音乐之旅”四条音乐主题线路。通过极富创意的 “同一首歌”短片,由五位音乐人以嘻哈、摇滚、蓝调、电音和灵歌等五种不同音乐形式演绎经典老歌“你想跳舞吗?”(Do You Wanna Dance?),带领观众领略以这五个音乐形式为代表的五座城市的魅力,鼓励业者及游客深度探索多样的美国目的地和文化。同时,美国旅游推广局更为大家介绍了最新的旅业中文官网,鼓励同业使用该网站学习,开发更多新产品。

他也表示,随着越来越多中国游客有机会去探索魅力无穷的美利坚,他们的需求也日益多元。自由行、半自由行、自驾游、小众游、主题游增长迅速。Brand USA美国旅游局将针对市场的需求与发展,进一步开拓新的线路与产品。

2019年3月, Brand USA美国旅游推广局还将在中国举办第四届年度巡演。继续推动赴美旅游产品向深度、广度发展。

Brand USA美国旅游推广局驻华办事处自2013年3月成立以来,通过多种途径积极宣传并推广美国这一世界顶级的旅游目的地。目前美国旅游推广局中国代表处在北京(华北)、上海(华东)、广州(华南)、成都(华西)四地设立办公室。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