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季将至 纽约州雪场迎来大升级

Catskill Region-Ski Windham

冬天即将来临,纽约州的50座滑雪场已准备好迎接近400万名滑雪者的冰雪狂欢。州内各大滑雪场与度假村都投入了大量资金用于大规模升级与设施翻新,还增加了最先进的造雪设备,以保障游人们可以最大程度享受冰雪之趣。

阿迪朗达克

·戈尔山:造雪技术革新

戈尔山是纽约州最大的滑雪场之一,有14部高山滑雪运输机和110条滑雪道,80多年来一直为滑雪者们带来不少挑战。今年,戈尔山滑雪场将迎来大规模造雪技术革新,包括跨季节造雪等。此外,为了带给滑雪者更好的休息体验,特纳里酒吧和餐厅(Tannery Pub and Restaurant)的面积也将扩大一倍。

·韦斯特山:林间冒险滑索登场

韦斯特山位于奥尔巴尼以北40分钟的I-87州际公路旁,交通便利,是与朋友度过滑雪假日的理想目的地。全新的SMI造雪棒和49个风扇式造雪机将为游客创造最佳滑雪条件,新设的缆车则可让你将哈德逊河和阿迪朗达克山脉的美景尽收眼底,而长达两英里的高空滑索和林间冒险滑索则可让游客们尽情享受刺激体验。

·白面山:造雪能力将提升25%

白面山拥有纽约州东部最大的垂直地带和坡道地带(威尔明顿雪道)。本季,这座山将在关键雪道上升级造雪能力,同时拓宽和加长人气雪道。新近翻修的Bear Den Base Lodge酒店则将为日益增加的滑雪者们提供温暖的歇脚之地。

卡茨基尔

·贝尔艾尔:扩建地形公园、提升节能造雪能力

贝尔艾尔(Belleayre)滑雪度假村已有50多年的滑雪者接待历史,而大量先进技术的引入则让雪场焕发出了新活力。今年,度假村将迎来低能耗高效率的造雪机和设施升级的滑雪公园,儿童营地和滑雪学习区的建立则将更有利于滑雪新手们探索雪地之乐。

·猎人山:5条新雪道,4块新雪地和全新高速6人运输机

猎人山的游客将迎来北坡近80亩的全新滑雪场,包括五条新的雪道和四块新的雪地,为经验丰富的滑雪者提供了全新挑战。组队前来的朋友还可乘坐新建成的高速六人雪场运输机一起上山。

·温德姆山:刷手机即可乘坐运输机

温德姆山是纽约州唯一提供射频识别(RFID)的山峰。这项新功能将使乘坐滑雪运输机的纸质票成为历史:通过手机,滑雪者们可以用更低的价格买到上山票,并可更快捷地上到山顶雪场。

肖陶扩-阿利根

·科凯恩度假村:重新开张

在2011年被火灾摧毁后,科凯恩度假村将于2018年冬天重新开张。这个耗资620万美元的项目把度假村变为了一个全年皆可接待游客的全方位休憩胜地:巨大的舞台可以容纳音乐会和音乐节的举办,新的滑雪运输机和山间雪道都将上线,还会配备自助式厨房、餐饮区和室内外酒吧。

·假日谷:投入340多万美元进行升级

假日谷是纽约州游客最多的滑雪度假村,今年投入了340万美元进行升级,其中包括在初学者坡道上新建一个传送带,修建了几条供孩子们在树间穿行的“树木小径”,以及一辆接送客人往返山顶与地面的穿梭车。

五指湖

·希腊之峰度假村:造雪和登山系统升级

希腊之峰度假村今冬投资了150余万美元进行升级:将迎宾中心/服务站搬迁至售票处,并增加了额外的指示牌,为客人提供更简洁方便的导航。登山系统进行了升级,新的造雪机则有着每分钟1000加仑的强大造雪能力。为了改善游客的体验,度假村在住宿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包括全新的露台和山顶观景台,以及一个带有新地板的婚礼帐篷。

哈德逊谷

·卡特蒙特:登山设施与住所翻新

占地385英亩的卡特蒙德滑雪区已完成设备升级,准备好迎接新的滑雪季。200万美元的投资将让这个有着80年历史的滑雪胜地拥有举办婚礼和音乐会的能力。此外,卡特蒙特还宣布将修建一处场地住宿场所,场所内将包含门票销售、滑雪用品租赁、储物柜、零售商店和休息座位等服务设施。

此外,今年的纽约州滑雪季还将为各水平滑雪者提供各种活动和折扣计划,包括:

2019.1.11-全国学习滑雪日庆祝活动:鼓励在滑雪场提供的专业课程下学习滑雪或单板滑雪;

2019.1.17-探索纽约滑雪日:全纽约州滑雪场提供特惠和折扣;

2019.1.26:-纽约中央公园冬季集会:由纽约滑雪场、纽约市公园和奥林匹克区域发展协会主办的年度活动,为纽约市中央公园带来免费的滑雪活动。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