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恩•蒙塔纳六善度假酒店及住宅项目2021年揭幕

克莱恩•蒙塔纳六善是六善养生及酒店集团在瑞士的第一个度假酒店及住宅项目,地处风景如画的阿尔卑斯山风景区。该项目将由国际屡获殊荣的六善酒店集团(Six Senses hotel group)管理,并在2021年正式揭幕。

从2017年10月开始建造的项目,该项目由六善养生及酒店集团和国际财富管理的领袖,瑞士首屈一指的独立金融公司1875 FINANCE一起合伙开发。共有47间奢华精装公寓和17座精致住宅的克莱恩•蒙塔纳六善将成为阿尔卑斯山最佳滑雪区的独特度假综合建筑,为夏季骑行、散步和冬季滑雪的游客提供高质量的度假体验。

17座酒店式服务的私人物业,其中13座于国际销售

克莱恩•蒙塔纳六善度假酒店及住宅项目位于风景壮丽的阿尔卑斯山脉中心区域,度假区建筑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住客及游客在享受如画卷般的风景的同时还能体验悠闲的生活方式。度假区内47间精装公寓被规划为宽敞的客房以及套房;此外还有17座私人住宅待售,其中4座已经售出。17座住宅面积从210到330平方米不等,房型分别由四卧室和五卧室的公寓可供选择,包含两至三间浴室和三间车库不等。

知名伦敦房地产咨询公司Sorores已经和当地代理商BARNES展开合作,全面参与到该项目的全球发展业务,根据面积定价,每座住宅售价从620万美元起。克莱恩•蒙塔纳六善拥有可以将13座住宅出售给瑞士以外居民作为第二居所的许可证─这个机会千载难逢。这个度假区很有可能将是瑞士最后一个允许非居民购买住宅之地。

六善养生及酒店酒店的总裁Bernhard Bohnenberger说道:“落户瑞士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十分期待克莱恩•蒙塔纳六善度假酒店及住宅项目的开幕。我们也很高兴能与业内出色的项目统筹者及投资者代表1875 FINANCE合作;将为游客提供丰富的户外活动,包括度假区内直达的滑雪场以及提供宾客全套健康养生疗法。此外,从度假区出发步行可达克莱恩地区世界级的滑雪场。”

1875 FINANCE的资深合伙人、负责家族理财的Aksel Azrac补充道:“我们很高兴能够协助和指导我们的投资者六善养生及酒店集团与合作开展这样规模的项目,同时为该地区的发展提供动力。”

坐拥全年度假区美景,享健康养生体验

度假区所处之地风景优美,尽显大自然的鬼斧神奇。不仅可以坐观从马特洪峰到勃朗峰的全景,当地气候亦十分宜人,每年有300天的日照时间。除了丰富的冬季运动以外,克莱恩•蒙塔纳也是夏季高尔夫爱好者的天堂。度假区附近的Crans-sur-Sierre高尔夫俱乐部,设有两个高尔夫球场(9洞和18洞)。欧洲最著名的高尔夫赛事之一欧米茄欧洲大师赛(Omega European Masters)每年都在这里举行。

克莱恩•蒙塔纳六善度假酒店及住宅项目将设有两间餐厅、一间酒吧以及一个视野良好的纵观优美美景的露台。

克莱恩•蒙塔纳六善的水疗中心占地2000平方米,这里以独特的阿尔卑斯疗法为特色,为宾客提供独特的水疗体验。宾客和居民还能体验水疗中心内的健身室、游泳池和放松区域。此外,水疗中心特别设立了一个水疗区迎合儿童和青少年此等较年轻客人的需要。

克莱恩-蒙塔纳六善酒店也提供独特难忘的当地体验,根据客人的愿望和需求度身设计,无论是定制自然之旅、体育活动、还是社会或文化活动,都旨在带给客人永志难忘的体验。

克莱恩•蒙塔纳六善证明奢华和环保可以和谐共存。因此,即便按照瑞士标准,它的装潢和设计也是最高档标准。一切纯手工打造,多数使用当地材料,彰显自然环境和区域特色,是精致简洁和优雅的巧妙结合。由内而外完美整合了节能系统,现代节能节水科技在构思设计阶段起到了核心作用。高效照明和照明控制、臭氧保护和可再生能源等装置贯通整栋建筑。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