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国家旅游部2018冬季路演活动移师成都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驻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史宝乐先生介绍以色列旅游资源 (图片来源:以色列旅游局)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驻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史宝乐先生介绍以色列旅游资源(图片来源:以色列旅游局)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2018年冬季路演21日移师成都,继续向当地旅游行业业者及媒体推介以色列的旅游资源和特色产品,并借以促进国人对于以色列旅游的了解。35家来自以色列各地的地接社、酒店、航空公司,及特色产品资源商如化妆品、钻石公司的代表齐聚成都,与当地旅业伙伴进行直接沟通与深度交流。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驻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史宝乐(Bora Shnitman)于活动中与旅业伙伴畅享以色列的旅游特色。现场吸引了众多当地旅游业者参与,嘉宾们相互沟通畅谈,场面十分热烈。此行,再一次强调了以色列旅游部深耕西南市场,并积极持续地加强与当地旅游业者的联系的决心。

成都在国人出境游出发地榜单中名列第六,已跻身中国出境游新一线城市。途牛旅游发布《2018上半年中国在线出境旅游消费报告》指出,“新一线”城市出境旅游活跃度上升,消费能力不容小觑。伴随着消费升级的深入以及人均收入的增加,加上新增国际航班、签证中心,“新一线”城市出境旅游市场渗透率提升空间巨大,或将带动出境游行业进入新一轮成长周期。相信随着成都-特拉维夫直航的开通,将会吸引更多的游客前往以色列进行旅游观光。

其实,“天府之国”的成都与”应许之地”以色列的交流,从古至今,从未停息。今年年初,成都-以色列科技创新中心正式落地成都高新区,双方在经济以及创新等方面的对话或将更近一步。10月,成都平原与两河流域青铜文明对话展在四川大学博物馆开幕,以色列耶路撒冷圣地博物馆作为合作机构,通过文物展览,实现了国际化交流与互动。

根据以色列国家旅游部的统计,截至2018年10月,全球范围内入境累计高达到340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15%,这也创下了以色列入境游客人数的新高。其中,中国赴以游客累计达到8.5万人次。旅游事业的飞速发展积极了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并为相关行业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也在以色列收获了他们的完美假期。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驻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史宝乐先生表示:“近年来,中国旅游市场的蓬勃发展有目共睹,作为以色列最重要的客源市场之一,中国市场表现出的强劲增长势头令人惊叹。成都是中国西部的经济、创新、金融和文化中心,也是中国最具魅力的城市之一,在“新一线”矩阵中的战略地位不容小觑。今年9月四川航空开通了特拉维夫 – 成都的直航,同时,成都签证中心有望在2019年春节前开设,旅客可通过邮寄方式进行申请,大大简化中国旅客出行前的复杂流程。一系列利好措施,显示了我们全面启动对华中地区新兴潜力市场的开发的信心。

据了解,在航线方面,除四川航空9月开通成都直飞特拉维夫的新航线,目前以色列航空拥有从特拉维夫飞往北京、香港的直航航线,国泰航空设有特拉维夫直飞香港的航线、海南航空目前在国内已有北京、上海和广州三条直飞以色列的航线。为中国的商旅人士、休闲旅游提供便捷的出行选择。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