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旅游局参展CITM 推广全新音乐主题旅游

由中国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于2018年11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美国旅游推广局携美国旅游业界伙伴参加盛会,共同推广赴美旅游。

此次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有十余家家美国展商加入Brand USA 美国展区参展。中国是美国旅游推广局16个重要的目标市场之一。Brand USA美国旅游推广局驻华办事处自2013年3月成立以来,通过多种途径积极宣传并推广美国这一世界顶级的旅游目的地。目前美国旅游推广局中国代表处在北京(华北)、上海(华东)、广州(华南)、成都(华西)四地设立办公室。

通过Brand USA美国旅游推广局几年来的努力,目前中国已是美国入境旅游第五大市场,也是消费力最强的市场。根据美国商务部旅行旅游办公室(NTTO)的统计, 2017年共有330多万中国游客访美,中国游客在美消费达353亿美元,每天为美国经济注入9,670万美元,远远高于位列第二和第三的墨西哥与加拿大。NTTO 预测,到2022年,英国和中国将成为最大的两个海外(长线)客源市场。

继2016/17年国家公园大电影及相关主题游的推广在全球大获成功之后,2018年,Brand USA美国旅游推广局又拍摄了第二部IMAX 3D大电影《美国音乐之旅》,推广以美国音乐、文化为媒介的主题游。在中国市场亦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市场活动,其中包括举办中国旅业多线路大型考察, 组织中国媒体加入全球媒体深度体验, 与中国文化旅游部共同主办第十二届中美旅游高层对话会议,运用数字传播工具多方位进行消费者推广等等。

随着越来越多中国游客有机会去探索魅力无穷的美利坚,他们的需求也日益多元。自由行、半自由行、自驾游、小众游、主题游增长迅速。Brand USA美国旅游局将针对市场的需求与发展,进一步开拓新的线路与产品。2019年3月, Brand USA美国旅游推广局还将在中国举办第四届年度巡演。继续推动赴美旅游产品向深度、广度发展。

参展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Brand USA美国展区的展商包括:

– Brand USA 美国旅游推广局

– America Asia (Super Vacation) 美国亚洲旅游社

– America International Travel Services, Inc. 美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Alaska Skylar Travel, LLC 美国阿拉斯加麦金利旅游公司

– Dista Group钻石国际集团

– Fogo de Chao Brazilian Steakhouse

– Galaxy Tour Inc. 美国银河旅行社

– Great Lakes USA 美国五大湖区旅游局

– Las Vegas Convention and Visitors Authority 拉斯维加斯会展和观光局

– National Tour Association 全美旅游协会

– Travel Texas 美国德克萨斯州旅游局

– VISIT FLORIDA 美国佛罗里达州旅游局

– Visit Seattle 美国西雅图旅游局

– WJ Global, INC.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