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推广圣诞打卡点 吸引旅客到台北跨年过节

(张广文/ 采访报道)近日,台北市政府观光传播局积极推广圣诞打卡点好去处,邀请更多游客在台北过圣诞及跨年,尤其在年尾要前往当地两大必去圣诞城,体验音乐灯光秀和灯饰隧道,同时,感受台北浓浓的圣诞气氛,在现场浪漫灯饰之下,与另一半和闺密拍照打卡。

台北市政府观光传播局主秘萧君杰表示,各大百货、饭店着手布置营造气氛,台北不同地方的圣诞布置都陆续亮灯,多处充满打卡好去处,游客到访一定能感受冬日的欢乐气氛。 7-ELEVEN将米兰氛围带入门市中;台北王朝将树立5米高圣诞树,用餐时可写下祝福给远方亲友们;微风广场以彩色缤纷的梦想气球,组成魔幻天空树,每个整点还有音乐雷射灯光秀,点燃台北耶诞风情。 2019年1月1日前,新北市政府市民广场每天晚上五点半到半夜将上演2018新北市欢乐耶诞城。

其中,7-ELEVEN在台北市7间门市,呈现米兰大教堂、斯卡拉大剧院、斯福尔札城堡、圣老楞佐圣殿、米兰运河等胜景,各分店还结合M&M’s、海尼根、品客、可口可乐、金莎、乐事及CITY CAFE的品牌意象,营造出异国风情又奇趣好玩的氛围。像是品客的水晶球互动拍照区、乐事将座位区打造成米兰电车,海尼根营造下雪的圣诞街景,搭配雨伞等实体装置,有如漫步欧洲街头。另外,台北王朝酒店在11月16日到11月25日期间,饭店大厅将摆出大型红色邮筒,只要在馆内餐厅用餐,就能将手写明信片投入邮筒,由王朝酒店代为寄送给亲友祝福。而微风广场集结3,000颗梦幻漂浮气球,打造出室内总高12米的「耶诞魔幻天空树」,一颗颗的彩色气球,带领众人的梦想遨游天际实现愿望。每个整点上演音乐雷射灯光秀,增添耶诞的欢乐氛围。点灯活动也结合慈善公益,即日起到11月底,开放认领470位全国各地弱势家庭孩子的「心愿宝盒」,让孤苦小朋友也能开心过节。

两大圣诞城更是必去之选。要看台北米兰浪漫主题圣诞灯光Show的游客,统一时代百货台北店今年的圣诞活动「Ciao Milano浪漫耶诞城」,以米兰时尚作为主题,设有经典电车、咖啡杯、星空光廊、圣诞耶诞森林等14个区域。其中在梦广场户外空间,设置300万颗浪漫星星灯。二楼的梦广场还让人可以在米兰精品甜点咖啡杯体验圣诞漫步。梦广场今年特别采用米兰教堂建筑窗棂与彩绘窗花元素,组成70片花纹,超过25种颜色灯串,再加上配合女儿墙的13种场景转换,接下来将会在每晚六点至九点,每十分钟推出一场4分8秒的Purple Wish音乐灯光秀,演绎出22种主树穿搭风貌。到访者一定可以感受非常浪漫。

新北市欢乐耶诞城

另一方面,去年就已经大获好评的新北市欢乐耶诞城,今年以「太空、星球」为主题,分了4大灯区,分别是「桑塔星系(市民广场)」、「幻彩星系(站前广场)」、「波力星系(万坪公园)」及「环状星系(捷运环状线板桥区)」。同时,备有升级版环景3D光雕秀、多个拍照打卡点,以及游乐设施,规模是全台湾最大,遍布新北市政府市民广场附近多个地方。其中,灯饰隧道是万众期待的必拍胜地,今年都同样有多条隧道,分别在不同的地方,可供所有到访者大影特影,更是拍女神相或放闪照的好地方。

新府天桥

例如,站前广场的圣诞巨型LED球体艺术「迷幻星球」,是可以走进去的。又如,新府天桥有圣诞玫瑰金色的「金澄星桥」,同时,新站路天桥,则有专为恋人们而设的甜蜜梦幻「红粉星桥」,而板桥车站天桥有科幻宇宙感觉、布满蓝色星光的「蓝光星桥」。此外,府中游龙天桥有犹如走入星河带,十分华丽的「银河星桥」。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