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海岸发力体育旅游 2019马拉松赛即将启动报名

Gold Coast Airport Marathon competitors running through Surfers Paradiseˋ

2019年第41届澳大利亚黄金海岸马拉松 (Gold Coast Marathon) 已确认于7月6日至7日举行,官网报名工作将于2018年12月4日开启。2018年7月刚落下帷幕的第40周年盛况还在继续,乐跑时光又将精彩启程!

美丽的黄金海岸马拉松始于1979年,分周末两天举行。有5.7公里、4/2公里青少年跑、10公里、全马、半马等多种赛程可选,无论是跑步新手,还是资深跑者,这里都有合适的赛程参与。它是澳大利亚第一个获得国际田径联合会 (IAAF) 金牌标签的赛事。

在生活中,若想要达成任何一个目标,最艰难的不是过程,而是如何迈出第一步,跑步就是这样。黄金海岸马拉松推广大使、澳大利亚人帕特·卡洛尔 (Pat Carroll) 分享了他的10条跑步训练贴士。帕特在黄金海岸马拉松40年的赛事历史中,曾获得过4次全马冠军!希望他的经验能帮助你轻松愉快的启动跑步训练。 昆士兰黄金海岸欢迎你7月来参加跑步之旅,进行不一样的避暑度假。

1. 设定切合实际的目标:42公里的全程马拉松对一般人来说可并不容易实现,你可以选择半程马拉松或黄金海岸马拉松的其他短途跑项目,一定要充分考虑自身健康水平与训练时间来设定相适应的个人目标,切勿好高骛远。

2. 获取伴侣、朋友和家人的支持:确保你身边的人知道你跑步的目标计划与训练方案,并获得他们的认同与支持,这将有助于你顺利无忧地参赛。

3. 把你的目标写下来,贴在冰箱上或醒目处:这是为了提醒你和你的家人们,你想要达到的终极目标和倒计时时间,这样有助于在你脑海中产生对目标的直观印象。

4. 准备一套跑步装备:确保你拥有自己喜欢的、舒适的衣服和鞋子。相信我,当你在跑步时看起来状态很好,你会感觉更棒!

5. 找同伴一起训练:我们都知道跑步训练总有些枯燥,所以找到陪你共同进退的伙伴,将帮助你保持积极性,也意味着你不太可能中途放弃你的训练。
6. 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训练计划:没有一种训练方法是万能的,你需要根据自己的年龄、健康条件和承受能力量身定制一套训练方法,确保适合你并且能帮助你在比赛中发挥最佳水平。

7. 保持愉悦的心情:在你喜欢的地方训练比什么都重要,即使这意味着你可能要开车20分钟到那里,也不能阻止你享受一份乐跑时光!

8. 养成晨跑的习惯:没什么能比一场晨跑更能唤醒你的精神了!通常,我们在经历漫长而繁忙的工作后,很容易放弃下午或晚上训练计划。所以不妨早起片刻,既能提前完成当天的训练任务,还能保持一天的活力和舒悦。

9. 锁定训练日期:把你训练的频率和日期固定下来,这样能让身体习惯,潜能得到最大的发挥。比如每周在同一时间段进行三至四次训练。

10. 为潮湿或寒冷的天气做好准备:遇到寒冷的日子或下雨天,记得准备好相应的衣服或者装备,就用此刻风雨无阻的决心,换回迈过终点线时的笑颜!

黄金海岸马拉松赛道是世界上最平坦、最快速的赛道之一,海岸线风景优美,被称之为“最容易创造PB的赛道”。气候状况接近完美,湿度低、风力小、温度适中,非常适合进行跑步活动,调研结果显示,每年大约有60%的跑者在黄金海岸马拉松创造PB。

黃金海岸是澳大利亚著名的海滩城市,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度假胜地之一,这里拥有四季充沛的阳光、金色无边的冲浪海滩,富有特色的“网红”餐厅与咖啡馆,乐趣无穷的主题公园。来跑步只是个美丽的借口,更多的是为了度过一次愉快的假期。到野生动物园完成抱考拉的小心愿;学习冲浪,与浪涛搏击一次;和迁徙途中的座头鲸来次亲密接触;驱车1小时便可到达布里斯班,感受文艺味十足的城市风情,或飞往凯恩斯与大堡礁地区,见证世界自然遗产大堡礁和热带雨林的魅力……来黄金海岸跑步,一定会为你带来最美好的度假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