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显著增长 黑山有望成为欧洲新热门目的地

黑山是个具有极大的持续发展潜力的新兴旅游目的地,国家持续在沿海地区和被《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杂志评为2017最佳目的地的黑山北部地区的旅游发展上投资。2017年期间共计190万游客来到黑山,合计有1170万夜的住宿。其中,来自中国的游客数和过夜数在一年中翻了一倍多。

“虽然数量还很少但我们对中国游客数的正向增加持乐观态度,我们正不断增加我们在这里的活动。” 黑山国家旅游局常务董事Željka Radak-Kukavičić说。

黑山是一块对比鲜明的土地,那里有阳光明媚的沙滩和高山雪峰,无尽的高原和深谷,碧绿的河流和宁静的冰川湖泊,古老的海滨小城和质朴的高山社区,因此毫无疑问,这个小小的巴尔干半岛国家是欧洲最具多样性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近年来“野性之美”(Land of Wild Beauty)已经成了必游之地。占地14,000平方公里,拥有超过6,000公里长的小径,适合骑行、远足、穿越和玩山地自行车。自然爱好者、观鸟者和植物学家可以在五个国家公园里发现多个品种的动植物。文化爱好者会喜欢中世纪古城、修道院、教堂、清真寺,但对多数游客来说在亚得里亚海阳光明媚的沙滩上呆着更显惬意。如果想要过一个动感假期,你可以去欧洲最深的峡谷玩漂流,攀登迪纳尔阿尔卑斯山(Dinaric Alps)的山峰,玩皮划艇,体验溪降探险或者钓鱼。

2018,多家航空公司开通了到欧洲各国的新航线。从中国出发有直达贝尔格莱德、伊斯坦布尔、莫斯科、维也纳、巴黎、布达佩斯等地的航线,从这些城市到波德戈里察(Podgorica)或者蒂瓦特(Tivat)的短途飞行只需很短时间。

此外,2018年黑山的旅馆数持续增加。卢什蒂察发展公司(Luštica Development AD)与GHM酒店和度假村集团(GHM Hotel & Resorts)合作,在卢什蒂察半岛上开了切蒂卢什蒂察湾(The Chedi Luštica Bay)酒店,酒店位于卢什蒂察湾海港步道的中心位置,可以将港口和亚得里亚海绝美海景尽收眼底。切蒂卢什蒂察湾酒店是科托尔峡湾(Boka Bay)最大的五星级酒店,共有110间客房、两间餐厅、一间酒吧,会客室、商务中心、室外泳池、水疗和带室内温水泳池的美体中心、健身房和相关设置。伊贝罗斯塔连锁酒店(the Iberostar hotel chain)今年也在黑山扩张了产品线,在新赫尔采格(Herceg-Novi)和佩拉斯特(Perast)开设了两家酒店。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