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尼汪致力提升在华知名度 以免签优势吸引中国游客

(张广文/ 采访报道)近日,法国留尼汪在北京宣传旅游资源。现场强调当地陆上、水下、空中都有不同的玩法,留尼汪全岛超过40%面积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还拥有火山、冰斗、瀑布群、黑沙滩、热带森林、珊瑚群、泻湖等丰富的旅游资源。

(左)法国旅游发展署中国办事处副总经理柯莉雅,(右)留尼汪大区旅游委员会市场主管Lydie Sangarin

留尼汪大区旅游委员会市场主管Lydie Sangarin表示,2017年,留尼汪接待了2000位中国游客到访,增长幅度约10%。 目前当地有条件的免签政策,让中国游客有机会享受15天单次停留的服务。接下来,留尼汪将加大力度投入中国市场,提高留尼汪的知名度,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游览。为了进一步拓展市场,留尼汪大区旅游委员会自10月1日起,携手位于北京的法国旅游发展署中国办事处,藉由其对中国市场的了解,一起深挖市场潜力,整合留尼汪旅游资源,争取更多的中国客源到访游玩。中国市场方面,留尼汪聚焦于吸引更多北京、上海、广州旅客到访,因为深知这些城市的旅客喜欢旅游,也喜欢探险。

法国旅游发展署中国办事处副总经理柯莉雅指出,未来将聚焦数字化营销,留尼汪在中国还不是很出名,当地的美丽自然环境却很值得一游,当地也很多活动和酒店可以体验,非常适合喜欢徒步的旅客,或是家庭团体和年轻情侣。目前前往留尼汪的中国游客有跟团的也有自由行的,很多是朋友一起出游,或是到当地度蜜月的。当地酒店接待能力约200至300人,因此当地接待的中小型高端MICE团体也不少。

航班方面,AIR AUSTRAL航空公司于2017年2月开通至今的广州往返留尼汪直飞航班,运营良好,一周两趟,此条线路仍是中国唯一一条往返留尼汪的直飞航班。留尼汪也在积极争取更多航空公司开通留尼汪往返中国城市之间的线路,因为深知一旦新线路开通,将会大大影响到访旅客的数量。

谈到留尼汪的旅游优势,Lydie Sangarin认为,留尼汪可以提供一个完整的旅游体验,沙滩、冒险、文化、火山、椰子树包罗万象,游客到访可以好好放松,也可以行程满档,体验各种活动。她建议中国游客至少停留六天,感受这个位处印度洋的法国岛屿,在充满异域的环境氛围中,体验法国文化的精华。对于喜欢刺激运动的客人来说,留尼汪所能提供的选择多如繁星,例如,直升机、滑翔伞、泛舟、潜水、钓鱼、独木舟、漂流、瀑布等体验。其实,要放松的话,躺在沙滩上,或是跳入海里跟海洋生物互动,也都是不错的选择。

柯莉雅补充到,留尼汪有很多来自各地的移民者,因此当地美食精彩多元,充满了创意和融合色彩,中国游客到访可以品尝法国美食,也可以享用地道的中国餐饮。由于留尼汪为法属岛屿,很多人以为前往当地会有语言障碍,但其实留尼汪很多会说中文的当地居民,要找到会说中文的导游也很容易。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