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桥康得思荣获“RESET™”AIR(商业室内)标准认证

2018年11月,上海虹桥康得思获得RESET™AIR(商业室内)标准的认证。RESET™AIR (商业室内)是一个实时测量和沟通室内空气质量的标准。同时规定了监测设备布置、安装、性能、维护和报告要求。当室内空间的运行性能达标时,方可获得RESET™ AIR认证。

为获得RESET™AIR(商业室内)认证,需要实时监测和计算使用时间段的日平均室内空气质量参数。上海虹桥康得思酒店展现「全心 以您为本」的品牌精髓,携手室内环境咨询公司境纯环境,大规模安装了最新技术的空气过滤净化系统,确保室内空气PM2.5(颗粒物),TVOC(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CO2 (二氧化碳),Temp ( 温度 ) ,RH ( 相对湿度 ) ,CO ( 一氧化碳 ) 等数值达到限值水平。

没有食物我们能存活数周,没有水我们能存活数天。然而,我们时刻都离不开空气。毋容置疑,空气质量对人类健康是至关重要的。健康空气能减少病假,提高工作效率。最重要的是,持续的监测系统确保了酒店内最佳的空气质量。每一位宾客都可以通过客房内电视屏上的显示,即时了解到室内、外的空气指数。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