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阿普尔瓦凯宾斯基度假酒店明年初开门迎客

巴厘岛备受期待的新酒店——巴厘岛阿普尔瓦凯宾斯基度假酒店,启动了创新形式的“Place to Discover”(等待探索之地)宣传活动,宣传了该酒店独特的定位,彰显了凯宾斯基的品牌要素与品牌观念,同时也标志着酒店的开业进入倒计时。这家临海而建的度假酒店充分展示了印尼丰富而悠久的文化,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开业。

此次宣传活动共推出了六支时长10秒、30秒和90秒的短片,跨多个平台的全方位整合宣传模式在酒店业传统广告格局中前所未见。宣传片并没有以酒店的设施与服务为焦点,而是从引人情感共鸣的凯宾斯基品牌角度出发,围绕“壮观、震撼、精选、宁静”这一主题,描绘了一个令人震撼的“恢宏露天剧场”。影片以凯宾斯基品牌大使“红衣女郎”为主角,将凯宾斯基品牌要素作为故事主线,一点点地揭秘巴厘岛阿普尔瓦凯宾斯基度假酒店这个巨大的“舞台”。此次的所有宣传短片都可在酒店的各大社交媒体主页上浏览,包括Facebook:www.facebook.com/kempinskibali;Instagram:@kempinskibali及Twitter:@kempinskibali,话题关键词为#placetodiscover。所有短片也都会有中文版本,以便渗透富裕的中国旅行市场。

“我们十分高兴终于能启动开业程序的第一步。此系列短片反映出令我们酒店与众不同的独有特色,”巴厘岛阿普尔瓦凯宾斯基度假酒店总经理Vincent Guironnet说道。

为了配合此次宣传,巴厘岛阿普尔瓦凯宾斯基度假酒店还宣布即日起开始接受预订,最早可预订日期为2019年2月1日。酒店很快也会推出2019年第一季度的开业特惠。

巴厘岛阿普尔瓦凯宾斯基度假酒店坐落于巴厘岛南部,嶙峋峭壁和纯美海滩环绕四周。酒店与伍拉莱国际机场之间只有15分钟的距离,拥有475间装设豪华的客房、标志性的套房和私密的别墅,此外还有七间各具特色的餐厅及酒吧。巴厘岛阿普尔瓦凯宾斯基度假酒店还配有齐全的酒店设施,包括面对海洋的水疗中心与健身中心、60米长的泳池、儿童泳池及家庭俱乐部。酒店还设有卓越的室内外多功能空间,包括一个1,076平方米的无柱式海景大宴会厅、多个会议厅、阿普尔瓦海滨婚礼小教堂和2,200平方米的海滨草坪,无论举办活动、商务会议还是婚礼,都十分理想。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