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即将新开上海—伦敦盖特维克航线

根据市场需求并结合运力安排,东航将于2018年12月7日计划开通上海浦东—伦敦盖特维克国际航线,为旅客赴英国伦敦出行提供了多样的选择。

上海浦东—盖特维克航线的航班号为MU201/2,采用空客330-200系列机型执飞,每周执行3班,班期为周二、五、日。去程MU201航班01:45分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06:30分到达盖特维克机场。回程MU202航班周二12:00、周五11:50、周日12:10分从盖特维克机场起飞,次日07:30分到达上海浦东机场。(以上时间均为当地计划时间,具体以销售系统为准)

伦敦有五大国际机场,除了中国旅客比较熟知的希思罗国际机场,还有盖特维克机场,斯塔斯特德机场,卢顿机场,伦敦城市机场,分布在伦敦的东南西北方向,将伦敦连向世界各地。盖特维克机场的优势在于离市中心近,多班次火车直达机场,车程只需半小时,进出省时省力。

上海浦东—伦敦盖特维克航线的开通,显示了东航进一步加强了中欧航线线尤其是在中英线上的运力投放,不仅方便了来往中英之间的旅客,更通过上海浦东-伦敦盖特维克两点之间的连接,延伸出更多的中转联程线路,为东航的枢纽建设提供更多有价值的航线。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