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富特品牌亮相日本冲绳

冲绳那霸诺富特酒店(Novotel Okinawa Naha)坐落于昔日首都首里,设有328间客房,酒店将诺富特品牌一贯倡导的“现代轻松生活”与经典的设计美学理念带到那霸市。酒店共15层,距离世界遗产首里城仅有15分钟步行路程,可全角度欣赏古代琉球王朝的昔日皇城美景。

酒店采用现代化的设计风格,四周种植冲绳岛本地特有的植物,并陈列着岛上知名艺术家们以当地为灵感而创作的艺术品。酒店客房采用天空和度假主题,可全景欣赏首里山和葱郁的绿植景色。露台套房(Terrace Suite Rooms)设有私人阳台,可直接通往泳池。入住露台套房和行政楼层客房的宾客可前往行政酒廊,全角度欣赏城市天际线美景。

雅高酒店集团东南亚偏北地区和东北亚地区及马尔代夫首席运营官Patrick Basset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冲绳县开设第一家诺富特酒店,宾客们可以在这里休息、娱乐、工作,享受令人愉悦的就餐和社交体验。”

酒店设有四间餐厅和一间酒吧。Toki日式餐厅供应各类地道的日式菜肴和铁板烧,全日制特色餐厅Food Exchange Avancer则供应丰富的冲绳当地菜肴和国际风味自助餐,在GourmetBar,宾客可以品尝到各类点心、美味咖啡、鸡尾酒与精致酒品。如果想在夜间放松一下,可以前往临近泳池的烧烤露台,品尝各类当季烧烤食品,一边啜饮一杯,一边欣赏夕阳落入城市的天际线。

酒店还设有三间会议室,可容纳多达540位宾客,适合举办各类会议、活动和婚礼。酒店的休闲设施包括一间24小时健身房和一座25米户外无边泳池。小朋友们还可以在酒店的儿童俱乐部内度过一天愉快时光。酒店附近的夜间娱乐和购物选择包括国际通商业街(Kokusai Street)、荣町市场(Sakae Machi)和那霸交流道(Naha Interchange)。

冲绳那霸诺富特酒店总经理Kimiharu Sakamoto表示:“很高兴在冲绳县开设第一家诺富特酒店。冲绳县拥有曾见证琉球王朝历史的沙滩、宫殿、寺庙、神殿和村庄,充满着热带风情。秉承诺富特酒店“现代轻松生活”的品牌理念,我们期待着为宾客提供琉球王朝与冲绳传统相融的独特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