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岛购物节大使正式揭幕2018年购物节

11月13日,关岛观光局在关岛举行第七届关岛购物节揭幕仪式,正式开启本届购物节。和往年仅仅持续一季不同的是,第七届关岛购物节将由为期一年的四个促销季组成。冬季购物节将持续90天,直至2019年2月10日结束。

在购物节揭幕仪式上,关岛观光局邀请了来自8个客源市场的社交媒体意见领袖,向总共超过1200万粉丝分享她们在关岛购物节的免税购物体验。热门社交媒体意见领袖包括来自中国的关赛(Sai Sai)、台湾地区的Lien Hsia、中国香港的Kabee Cheung、韩国的Jin So Young、日本的Chihiro Inohana、俄罗斯的Karina Titova、菲律宾的Denise Laurel和北美的Eliana Lee Yu。

来自全球8个客源市场的社交媒体意见领袖

关岛观光局全球营销总监赖碧娜女士(Pilar Laguaña)表示:“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游客通过社交媒体来获取信息,我们希望能够通过和各个客源地热门社交媒体意见领袖的合作,通过其影响力来帮助关岛购物节的推广更上一层楼。这也是关岛观光局通过本地化的策略积极地在各个客源地进行推广传播,吸引年轻游客群体前往关岛旅游的一个有力尝试。”

先进技术的运用也是此次关岛购物节的一大亮点。关岛观光局特别为购物节开发的手机应用程序Shop Guam能够让游客轻松享受包括购物、餐饮、旅游服务、文化体验在内的数百个优惠折扣。Shop Guam搭载的iBeacon技术则基于用户地理位置,只要用户靠近附近的店铺,应用就会发送实时推送通知,告知其附近的最新优惠信息。此外,在冬季购物节期间,每个Shop Guam应用内提供的优惠都会拥有一个独特的二维码,以便用户扫码兑换。这也是二维码功能首次在关岛购物节中亮相。

“关岛观光局在今年的关岛购物节中招募了超过160家供应商,提供了超过260个特价优惠。当地居民和游客均可通过我们最新的关岛购物节手机应用Shop Guam获取最新优惠信息,应用支持IOS和Android系统。”关岛观光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南森·迪奈特先生(Jon Nathan Denight)介绍道:“我们邀请所有人下载这个免费应用,在这个假日季里尽情享受智慧互动的购物体验。”

作为西太平洋最大的购物盛典,关岛购物节业已演变成一个全球性的活动。购物节以免税购物为特色,并结合了餐饮、活动、旅游服务和关岛特色商店等内容,旨在为游客打造一个“一站式”的购物旅游体验。目前,关岛购物节已经荣获两项享有国际盛誉的奖项 — 美国商务部颁发的2017年美国总统出口奖(President’s “E” Award)和亚太旅游协会(PATA)颁发的移动旅游应用程序“最佳旅游媒体奖”。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