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S环球为斯洛伐克在全球十个国家提供签证服务

2018年11月5日,以VFS环球运营的VF Worldwide Holdings Ltd.与斯洛伐克外交和欧洲事务部签订一项合同,在全世界10个国家提供签证服务。

根据这项新合同,VFS环球如今将通过38个签证申请中心为斯洛伐克在中国、印度、哈萨克斯坦、巴勒斯坦、白俄罗斯、俄罗斯、科威特、阿联酋、土耳其和埃及提供签证服务。

所有这些新业务的推出预计将于2018年12月完成。根据新合同,VFS环球将代表斯洛伐克外交和欧洲事务部接受短期和长期签证申请。

VFS环球业务发展部总裁Chris Dix表示:“对于我们与斯洛伐克外交和欧洲事务部的新合作,我们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将开展业务运营的国家是VFS环球工作多年的市场,其旅行者熟悉我们的服务和专业知识。我们也很高兴有机会在新地点为我们的新客户提供服务,并为这些地点的申请人带来与我们过去17年来为全球客户提供的相同福利和高品质服务。”

过去三个月里,VFS环球还与其他欧洲政府签署了8项新合同,重新确立了其在签证便利化领域的市场领先者地位。VFS环球是全球62国家政府客户信赖的外包服务提供商,其中包括30个欧洲政府客户。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