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加勒比“海洋交响号”首次亮相美国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简称:皇家加勒比)“海洋交响号”近日在世界游轮之都迈阿密首次亮相,备受瞩目的全新冒险之旅即将启航,为探险家们开启度假新篇章。“海洋交响号”刚刚结束了欧洲航季,这艘充满冒险精神的世界最大游轮将会进驻皇家加勒比于迈阿密全新打造的全美最大游轮码头迈阿密一号(Terminal A),并以此为母港开启常年游轮之旅。

海洋交响号抵达迈阿密

“海洋交响号将把家庭度假提升到一个崭新的高度,拥有前所未有的能量和想象空间。这艘船巧妙融合了游客所喜爱的设施,包括充满活力的全新餐厅,无与伦比的娱乐及活动——所有这些都是我们根据度假游客的喜好精心设计的。”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Bayley说。“随着海洋交响号的到来,旅行的方式也正在被改变,自此所有年龄段的游客都能够乘坐我们迄今为止最大、最具冒险精神的游轮开启新的度假之旅。”

“海洋交响号”将会是家庭度假出游的终极选择,从2018年11月17日开始, “海洋交响号” 将会以迈阿密为母港开展常年的7晚加勒比海东西部行程。同时自2019年5月起,该航线还会前往备受期待的位于巴哈马私属岛屿“可可岛完美假期”。“海洋交响号”汇聚皇家加勒比独一无二的特色,以崭新的体验继续挑战所有年龄层的感官刺激,奏起全新冒险乐章:

• 两层高的完美家庭套房(Ultimate Family Suite)可容纳8位客人同时入住,套房中设有一个室内滑梯,一张桌上曲棍球台,一整面乐高墙以及专属的皇家基因(Royal Genie)管家服务。
• 充满活力的百达汇欢乐城(Boardwalk)适合所有年龄层的客人,包括全新的游艺场酒吧(Playmakers Sports Bar & Arcade),糖果及冰淇淋店糖果滩(Sugar Beach),人脸绘画角,漫画艺术创作,现场音乐会表演等。
• 新晋餐厅包括一家新英格兰风味海鲜餐厅Hooked Seafood,以及即做即食的墨西哥小食店EI Loco Fresh。
• Z行星之战(Planet Z),在黑暗中参与荧光激光镭射对决,为赢得银河系的最后一个行星而战斗。
• 先进的皇家加勒比app,为加强客人体验做出质的改变,实现快速登船流程,带来更加个性化的航海体验。

“海洋交响号”同时配备了海洋绿洲系列中皇家加勒比客人最熟悉且喜爱的经典设施,延续品牌精神,谱写奇趣新乐章:

• 终极深渊(The Ultimate Abyss), 在10层楼的海上最高水滑道挑战勇气的极限。
• 完美风暴(The Perfect Storm),在命名为旋风、台风和超级风暴的三条水滑道中寻找妙不可言的速度与激情。
• 两个模拟甲板冲浪器(Two FlowRider surf simulators)可以在每分钟提供34,000加仑的水,满足冒险家们挑战自我的乐趣。
• 两个攀岩墙(Twin rock-climbing walls),在40英尺(12米)高的攀岩墙上纵览无与伦比的唯美风光。
• 海上滑翔索(Zip line)带你在9层楼的高空横跨82英尺(25米),领略别样高空风景。
• 上演空中杂技及高台跳水的水剧场(AuqaTheater),领略海天一线的艺术。
• 中央公园(Central Park),20,000株热带植物郁郁葱葱,搭建海上静谧花园。

“海洋交响号”的官方命名仪式将于2018年11月15日举行,届时该船的首个教父母家庭代言人,同时也是皇家加勒比的忠实粉丝,演员Carlos和Alexa PenaVega将带着他们蹒跚学步的儿子Ocean一起到场欢迎“海洋交响号”的到来。

“海洋交响号”隶属于绿洲系列,是皇家加勒比舰队的第25艘游轮,总登记吨位为228,081吨,高238英尺,长1188英尺。船上设有2,759间客房,可接待标准载客为5,518位游客,其中包括28间新增的可以俯瞰大海或百达汇欢乐城的阳台房。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