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娱乐全新酒店进驻迪拜 11月15日盛大开幕

(PRNewsfoto/Caesars Entertainment)

凯撒娱乐集团宣布旗下于迪拜蓝水岛全新酒店的开幕日期,包括两座高端奢华的度假村,海湾沙滩俱乐部、凯撒皇宫迪拜蓝水酒店(Caesars Palace Bluewaters Dubai)及公寓(The Residences at Caesars Palace Bluewaters)。海湾沙滩俱乐部(Cove Beach Club)部于11月9日盛大开幕,凯撒皇宫迪拜蓝水酒店及公寓将在11月15日迎来第一批宾客。而凯撒迪拜蓝水度假村(Caesars Resort Bluewaters Dubai)将紧接在12月开幕。

凯撒娱乐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弗里索拉(Mark Frissora)表示:“这次的迪拜酒店事业充分地展示了开发商及宾客对凯撒旗舰品牌进军全球的强烈需求。与Meraas Holdings LLC的合作,将使我们在酒店、娱乐及餐饮领域数十年的领导地位与全球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结合起来,也会在未来不断地努力,增加客户满意度。”

凯撒娱乐酒店管理总裁Bob Morse,表示:“迪拜蓝水岛是一个相当独特的人造岛屿,在这里无论是优质的服务、餐饮、水疗及娱乐体验等都将成为迪拜蓝水酒店的代名词,这次的开业不仅是帮助凯撒娱乐成为酒店业最受尊敬及被认可的品牌之一,同时也奠定我们的品牌将进入全球各个城市的舞台。”

凯撒皇宫迪拜蓝水酒店位于迪拜蓝水岛,是个能够俯瞰朱拉美海滩的人造岛屿。在拥有世界著名的品牌“凯撒娱乐”的氛围下,提供两种不同的度假村风格,宾客们可以针对自己的需求定制住宿行程。凯撒皇宫迪拜蓝水酒店与JBR的海滩相连,在那里可以享受到所有凯撒皇宫的经典体验。这座拥有194间客房的旅游胜地还拥有海湾沙滩(私人海滩俱乐部)及水疗中心,也是首次将拉斯维加斯屡获殊荣的休闲理念及古罗马传统惬意风格带到海湾合作委员会(Gulf Cooperation Council)地区。

同时,凯撒皇宫迪拜蓝水酒店也将迎来拥有许多米其林星级的世界名厨戈登拉姆齐(Gordon Ramsay),他计划在此开业他的第二家地狱厨房(HELL’S KITCHEN)餐厅。这家餐厅会带来与拉斯维加斯分店相同的料理及服务,让宾客们可以享受到世界级的美味,这间地狱厨房也将成为蓝水岛的必游景点之一。宾客们也能在蓝水酒店中选择各式各样的高端餐厅。

凯撒迪拜蓝水度假村是个享受天伦之乐的好去处,其度假村拥有301间客房及2个室外游泳池,其中一个游泳池大小皆宜,适合全家人一起玩乐,另一个则是成人泳池。此外,还设有一个私人海滩及能容纳800为宾客的娱乐空间。度假村的6家餐厅及酒吧之中,最值得期待的正是Bacchanal Buffet,这是家位于拉斯维加斯凯撒皇宫中及其著名的自助餐厅,目前每日服务将近3,500名宾客,也二度被《今日美国》评为拉斯维加斯的最佳自助餐厅之荣誉。从上等肋骨、美味蟹腿、生蚝再到手工点心蛋奶酥等,Bacchanal Buffet将会为此度假村带来最奢华的食材。除了自助餐厅以外,凯撒度假村有许多的餐厅提供选择,如供应当地口味的印度奶茶及克拉克糕点的The Piazza餐厅、是泳池酒吧也有海鲜烧烤的Sandbar餐厅及融合地中海与阿拉伯风味美食的Cleo’s Table餐厅。

凯撒迪拜蓝水度假村将继承着凯撒娱乐在拉斯维加斯50年来的娱乐历史,宾客们可期待这些充满活力的休闲娱乐,如:引领潮流的喜剧及魔术表演等。度假村还专为孩子们设计不同的梦幻俱乐部,“Gladiators”是适合3至7岁的孩子,“Centurions”则是适合8至12岁的孩子,“Roam”则是提供给青少年们的俱乐部。另一个共享体验的俱乐部则是“凯撒FORUM”,其中包含了一个最先进的国际会议中心、三个会议室及占地750平方米的宴会厅。

凯撒皇宫迪拜蓝水公寓提供短期或长期租赁,一共有80套1、2、3、4居室的住宅区。公寓前即拥有两座度假胜地,同时也毗邻凯撒皇宫迪拜蓝水酒店。宾客们入住迪拜蓝水公寓,将能体验各式的餐饮、休闲及娱乐,享受如“凯撒一般的生活”。

凯撒皇宫迪拜蓝水酒店坐落于蓝水区,是个以家庭为导向的现代化岛屿,将有近200家零售、餐饮及娱乐场所共同组合而成的休闲岛屿。此外,还有个世界级的观景摩天轮,可以将整座岛屿的凯撒皇宫迪拜蓝水酒店及公寓尽收眼底。蓝水区的位置便利,宾客们可以通过阿拉伯海湾的水晶人行桥进入岛屿。

凯撒迪拜蓝水度假村的开业是凯撒娱乐的对于国际发展的最新战略。不久前,凯撒娱乐也宣布将在2019年进军墨西哥的帕图洛斯卡沃斯,将与当地优秀的合作伙伴Grupo Quetro合力建造一个位于海滩旁的度假村。在其他的国际项目上,凯撒娱乐集团也正在韩国仁川开发一个综合旅游胜地,并表示有兴趣前往日本展开度假村事业。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