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海德公园文华东方酒店即将重新揭幕餐饮、娱乐及水疗设施

伦敦海德公园文华东方酒店将于2018年12月4日,(周二)重新营业。恰逢节日季,酒店将欢迎宾客体验所有公共区域、餐厅及其他活动空间。此外,酒店还将揭幕经过全面翻新和扩建的水疗中心。

公共区域:

国际知名室内设计师Joyce Wang,将酒店的大堂和前厅接待区进行了重新设计与改造,使用与传统饰面相结合的现代材料,从而与The Rosebery酒廊自然灵动的装饰风格完美契合。宾客抵达酒店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盏光彩夺目的花苞状玻璃枝形吊灯,信步气势恢弘的大堂,另一盏流光溢彩的吊灯宛如绽放的花朵悬挂于休息区域。休息区域的室内装潢通过缤纷的色彩运用及墙面装饰,使整个空间活力四射。由Fredrikson Stallard设计的接待区抽象艺术品,以海德公园标志性橡树的树皮纹理作为创作灵感,令人眼前一亮。

餐厅:

米其林二星餐厅 Dinner by Heston Blumenthal 和 伦敦 Bar Boulud 将从12月4日起供应午餐和晚餐。伦敦 Bar Boulud 将重新揭幕,并由本地主厨 John Barber主理,他曾在2010年餐厅开业时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其菜单中的特色菜品将法式经典和英式当代风味杂糅。餐厅更将提供圣诞节和新年菜单,为宾客在伦敦海德公园文华东方酒店度过的节庆时光锦上添花。

获奖无数的 Dinner by Heston Blumenthal 将由主厨 Ashley Palmer-Watts 掌舵,并带来一系列全新菜肴以迎接餐厅的重新揭幕。届时,餐厅招牌菜“肉水果”将卷土重来,采用梅子果冻而非传统柑橘果冻制作,以装点节日气氛。

The Rosebery 将推出节日下午茶,并邀请今年的哈罗德圣诞熊“Oliver”,一同欢迎文华东方的小粉丝们在此度过假日时光。行政糕点主厨 Paul Thieblemont 和他才华横溢的团队更为节日设计了一系列自制甜品,如蜂蜜树玛德琳蛋糕和圣诞老人棒棒糖。

水疗中心:

新一代伦敦海德公园文华东方酒店水疗中心由纽约知名设计师Adam D. Tihany监管设计。为配合水疗中心焕然一新的面貌,酒店还与一些颇受欢迎的健康和理疗专家进行深入合作,以大幅改进现有水疗菜单。全新的水疗中心共设有13间私密护理室,包括配有两张按摩床和Rasul水御堂的东方水疗套房、传统中医咨询理疗室、Bastien Gonzalez Pedi: Mani: Cure Studio手足护理工作室,以及两间提供各式疗效显著的快速项目疗程的美容护理室。

会议与活动:

Loggia 厅、宴会厅、Asquith 厅和 Balfour 厅将为宾客提供一些伦敦最适合举办社交活动和会议的场所。Joyce Wang 精心修复了原有的装饰和家具,并加入了最新科技。所有活动空间均呈现难得一见的时代典雅气息。Loggia 厅设有独一无二的皇家入口,可直通海德公园。厅内采用经典通透的设计,为小型会议和私人活动提供无与伦比的环境。宴会厅设有独立露台、弹性舞池、富丽堂皇的 24K 镀金装饰和能欣赏海德公园令人叹为观止美景的落地窗。毗邻 Loggia 厅,宴会厅是举办婚礼、社交和企业活动的理想场所。Mandarin 露台可在独家租用宴会厅时使用。伴着乡村花园般的环境与宁静的户外空间,露台更可享受海德公园的绝美景致。

Carlyle 厅邻近宴会厅,与 Asquith、Balfour 厅一起,透露出传统、典雅和舒适的气质,为会议和私人活动提供僻静的场所。

2019年春季,酒店将全面重新开放,并推出全新客房和套房,包括两间宽敞的奢华阁楼套房。大多数住宿均享有郁郁葱葱的海德公园和伦敦天际线的独特景致。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