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旅旗舰店蝉联双十一旅游度假类目第一名

昨日,双十一年度狂欢盛宴落下帷幕,电商、运动、旅游等品类作为消费升级的重要载体,收获颇丰。最新出炉的双十一官方数据显示,截止至2018年11月11日24点,中青旅天猫旗舰店双十一销售额突破1亿元,旅游线路累计售出2.1万人,签证累计售出5.89万件,蝉联旅游度假类目第一名。此成绩充分彰显了旅游消费升级的巨大潜力以及中青旅天猫旗舰店全方位备战双十一的绝对实力。

高端海岛产品深受热捧 春节包机出游产品成新宠

记者了解到,从中青旅天猫旗舰店双十一销售情况来看,线路类产品依旧占据主流,旅游线路累计售出2.1万人。中青旅天猫旗舰店线路类产品销售量前五的城市分别是日本、泰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西班牙。此外,海岛游仍为消费热门首选,马尔代夫、巴厘岛、长滩岛、普吉岛和塞班岛位列前五名。春节出发的斐济包机产品,较往年有明显增长的咨询量和订单量。

签证销量近6万本 票务及玩乐类产品满足游客高个性化需求

在整个双十一期间,签证产品表现抢眼,中青旅天猫旗舰店签证销量累计售出5.98万余本。其中,泰国签证抢购最为火爆,其他依次为马来西亚签证、中国台湾入台证、日本签证和澳大利亚签证等。

中青旅遨游网总裁助理、首席销售官韩杰表示,近两年,随着中国护照含金量增加,世界排名大幅上升,游客对于个性化出游的需求与日俱增,票务及玩乐类产品、签证业务量逐年上涨。

其中,中青旅签证业务一直在行业中名列前茅。依托30多年行业积淀,中青旅具有得天独厚的线上线下收客、送签、售后服务的整体优势。常年规范的操作更获得使馆信任及认可,入围众多使馆的“优秀合作社”“核心旅行社”名单,值得广大消费者信赖。

中青旅始终如一 品质服务致敬美好生活

韩杰表示,中青旅天猫旗舰店的双十一大捷,资源充足、产品丰富是前提,更重要的是,作为中国旅行社首家A股上市企业,中国旅行社协会会长单位,中国旅行社集团年度排名第一企业,北京首批5A级旅行社,多年来中青旅持续以多样完善的服务和保障措施为依托,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

早在今年双十一开始之前,中青旅遨游网就做了相关部署和承诺:2018年11月10日至11月11日两天,中青旅天猫旗舰店客服、销售、运营等团队,24小时在线,为消费者提供全天候不打烊服务。

2018年是双十一的第十年,更是中青旅成立的第38个年头。用心陪着您是中青旅一贯坚持的服务原则。在中青旅天猫旅旗舰店的打造上,中青旅以持续创新的激情,不断创造旅游度假行业双十一销售新标杆,双十一业绩始终保持行业第一位势,销售额屡创新高。未来,中青旅将继续以更优质的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致敬长期信赖支持中青旅的广大消费者,致敬美好生活。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