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重新定义八大奢华品牌 五年有望翻番亚太奢华酒店版图

(刘霈芯/ 采访报道)万豪国际集团在近日的中国豪华旅游博览会上透露,有望在五年内,将其在亚太地区的奢华酒店版图扩大一倍。集团并在今年整合常客计划的推进下,再次定义旗下八大奢华酒店品牌,并强化各品牌主要特色调性,提供符合亚太奢侈品消费者期待与需求的个性化独特旅行体验,从而进一步巩固其在奢华酒店业的领军地位。

据介绍,集团目前在全球1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8个品牌共逾120家酒店,并将在此基础上增加近100家酒店,届时旗下所有物业将为宾客提供独家、纯正的旅行体验。万豪国际集团在中国地区拥有7个品牌的逾50家奢华酒店,另有50多家高端酒店正在筹备中。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常客计划市场营销总监梅雪莹表示,整合常客计划,享更多专属时刻,强化宾客忠诚度是目前集团主要持续推进的重点。万豪国际集团今年8月已经启动了整合旗下万豪礼赏、丽思卡尔顿礼赏及SPG俱乐部的会员计划和统一会员礼遇,明年集团还将重磅推出全新整合后的三大会员计划的新名称与一系列的礼遇。基于打通合并的新常客计划,会员可以预订所有万豪国际旗下参与常客计划的,分布在全球127个国家和地区,29个品牌的6,500家酒店,在更多类型、数量更庞大的酒店阵容中选择住宿、从而更容易累积积分,会员平均每消费1美元将比之前多赚取大约20%或以上的积分。同时,为了满足会员在旅行中寻求难忘体验的需求,整合的会员计划也大大丰富了“万豪专属时刻”体验,于1,000个目的地提供超过11万种旅行体验,宾客可以现金购买当地游览体验及门票,会员更可利用积分兑换“万豪礼赏专属时刻”及“SPG专属时刻”的会员礼遇,包括新推出的“Moments Live 专属时刻现场”系列活动。

她也表示,万豪国际集团通过八个各具特色的品牌展现真正的全球奢侈生活视角,满足新一代高端旅行者的需求,品牌包括丽思卡尔顿,丽思卡尔顿隐世精品度假酒店,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瑞吉酒店,艾迪逊,豪华精选, JW 万豪及 W 酒店。在60多个国家拥有近400家地标式酒店和度假村呈现无与伦比的开创性奢华体验。目前有200家奢华酒店正在筹备中,遍布冰岛、尼泊尔、菲律宾等25个新的目的地, 致力于呈现每个品牌和所在地的特质与个性。

在此基础上,八大奢华品牌各有不同主轴推广个性,比如豪华精选酒店在全球炙手可热的目的地打造个性化旅行体验,豪华精选酒店的“环球旅行家”(Global Explorer)计划,今年携手著名演员周冬雨带领宾客透过世界各地的文化精英的视角。2019年,在厦门、南宁将迎来两家全新的豪华精选酒店;W酒店在时尚、音乐与设计领域崭露头角,2018年W酒店“未来新势力”(FUTURE RISING)系列活动将音乐和创意舞台人才汇聚一堂,宾客还可以在全球精选W酒店的音效套房( Sound Suites)学习打碟或播放音乐。今年西安W酒店的开业让著名古都开始了精彩时尚与文化融合,旅行者能够更好地感受城市活力。另外,W品牌也将在长沙、成都等地相继亮相。

丽思卡尔顿酒店呈现专属文化体验让旅途更添美妙回忆,全新品牌活动“丽思卡尔顿回忆”(#RCMemories)通过目的地特有的滋味、香氛、景致或声音,为宾客带来地道且深入的本地文化体验,2019年的新开酒店主要包括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西安丽思卡尔顿酒店和万宁南燕湾丽思卡尔顿酒店。

瑞吉携手时尚艺术大师在瑞吉鉴赏家”(St. Regis’ Connoisseurs)的带领下畅享精彩体验,包括与著名华裔时装设计师Jason Wu以及著名马球运动员Nacho Figueras的合作,随着2018年9月珠海瑞吉酒店和2019年第二季度香港瑞吉酒店的陆续揭幕,瑞吉酒店将会进一步扩大。

JW万豪酒店通过美食与健康项目奠定豪华酒店新格局,JW寻味之旅将于12月亮相于中国市场,明年JW万豪品牌将在哈尔滨、上海、曲阜和银川等地探访道地的美食文化。另外,艾迪逊酒店2020年突破全球20家,2019年品牌旗下酒店数量将由4家增至11家,在中国市场继2016年12月三亚艾迪逊酒店盛大开业后,今年上海艾迪逊酒店在时尚之都揭幕,成为又一城市地标酒店。

集团亦不断创造新的客户体验,并努力填补豪华旅游领域的空白,比如最新推出了丽思卡尔顿游艇系列,该系列三艘豪华游艇中的第一艘将于2019年末举行下水仪式。 丽思卡尔顿游轮将于2020年2月首航,现已开始接受预订,多个特色行程使得宾客们可以选择停靠在不同港口的连续航行。另外,今年万豪国际集团将在全球范围内首次推出豪宅项目,遍及曼谷和巴塞罗那等标志性目的地,以及特拉维夫,纳什维尔和巴拿马城等奢华旅行的未来热点目的地 。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