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都地区推广圣诞和跨年主题活动

(张广文/ 采访报道)近日,美国首都地区旅游局积极向中国市场推广圣诞和跨年主题活动,包括:华盛顿特区不容错过的国家圣诞树点灯仪式、弗吉尼亚州弗农山庄的美轮美奂圣诞烟火,以及马里兰州波托马克圣诞冰雪狂欢节等,期望更多中国游客带着平和愉悦的心情,享受当地的独特节日体验。

美国首都地区旅游局执行总裁Scott Balyo

美国首都地区旅游局执行总裁Scott Balyo介绍到,“目前,中国游客要前往美国首都地区可以通过每周七班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从北京至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的直飞航线、国泰航空从香港至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的直飞航班,以及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两地直飞航班,非常方便。”

美国首都地区即将进入一年中最欢乐的季节。华盛顿特区的国家圣诞树点灯仪式是一项可以追溯到1923年的传统庆祝活动,也是每年圣诞节的重头戏。今年已经是第96个年头了,这项年度最受瞩目的点灯仪式将于11月28日在白宫前举行,并伴有现场乐队的精彩演出,活动向公众免费开放,但需提前抽取入场名额。即使没有抽到名额也不用担心,高耸的圣诞树在白宫附近都能看到,或者在点灯仪式后的任意一天,也都能一睹。另外,华盛顿特区的户外圣诞市集也为游客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圣诞美食及琳琅满目的圣诞主题礼品。乔治城从12月1日起还将上演为期一个月的彩灯艺术节。

除了华盛顿特区,弗吉尼亚州也上演着各式缤纷的圣诞庆典活动,非常适合全家出游。例如,富兰克林县圣诞节活动即将于12月7日开始,届时,落基山市中心将会变成一座白色梦幻殿堂。 “白色灯光”装点的灯柱、圣诞花环,搭配“梦幻的圣诞游行”,加上现场音乐、舞蹈表演、玻璃吹制表演、工艺品展览、免费骑马和越野车体验,以及当地工匠的特色手工艺品和特色食品,将营造无可比拟的冬日圣诞氛围。

除此之外,位于弗吉尼亚州威廉斯堡的布希花园圣诞小镇,每到圣诞季就变成了一座童话小镇,今年,正值小镇十周年盛大庆典,因此更显得与众不同,从小镇圣诞快车,到圣诞老人工坊,还有暖洋洋的热巧克力,空气中弥漫着无尽的圣诞气息,为家人及孩子带来节日的欢乐和喜悦。

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的西岸公园里,还有一个圣诞村,其以传统的巴伐利亚文化深受人们的喜爱。到访者可以品尝到纯正的德国美食,包括正宗的德式香肠、椒盐脆饼、德式姜饼、热葡萄酒及德国啤酒等;还可以游览德国圣诞市集,购买来自世界各地的圣诞礼物及精美的手工艺品。今年的圣诞村活动将从11月17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2月24日,期间还有现场乐队、儿童圣诞乐团及各式慈善活动等。

另外一个新奇的圣诞体验,是来乔治·华盛顿的故居弗农山庄过圣诞节。今年,盛大的烟火秀将于12月13日晚上演,在此之前,游客们可以探索总统的庄园。夜色下,聆听着环绕身边唱诗班的美妙歌声,漫步穿过庄园,与家人一起在现场观看殖民地工匠展示18世纪巧克力的制作工艺,团簇于篝火前,享用热巧克力、饼干及热苹果酒。当晚,乔装成总统夫妇的工作人员也将在场欢迎各位节日贵宾。值得一提的是,弗吉尼亚海滩的冬季是观鲸的最佳时节。从十二月份到隔年二月,访客都有机会看到座头鲸、长须鲸和小须鲸。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