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推出“新航互联”项目 提升合作伙伴平台客户体验

新加坡航空公司宣布推出“新航互联”项目(KrisConnect Programme),旨在让合作伙伴更方便地获得新航数字平台上的信息和功能,全面提高客户体验。

“新航互联”项目使用应用程序接口(API)技术,如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的新分销能力(NDC)程序以及其他专有应用程序接口技术,并向外部合作伙伴提供这些技术。这些应用程序接口为合作伙伴提供了一系列功能,包括接受和管理航班预订、检查航班状态、提供与新加坡航空KrisFlyer常旅客计划相关的信息等。

目前,“新航互联”项目与承诺使用新航应用程序接口内容的旅游生态系统中的合作伙伴已处于执行阶段。这些合作伙伴既包括Amadeus、Sabre和Travelport等全球分销系统公司,也包括CTM、携程网旗下的Trip.com等旅行社,还包括谷歌、KAYAK、天巡网和Travelfusion等旅行信息聚合网站。

新航与天巡网新分销能力(NDC)程序的联网合作是近期与“新航互联”相匹配的一项举措。通过该项目,乘客可直接在天巡网上预订新航航班。

新加坡航空公司销售与市场高级副总裁查贝尔·威尔森(Campbell Wilson)先生表示:“个性化服务和以乘客为中心一直是新航的标志。我们很高兴推出‘新航互联’项目,应用程序接口为我们提供了将这些价值扩展到传统接触点之外的机会。通过该项目,我们能与合作伙伴建立更深入的联系,以提升新航乘客在其合作伙伴平台上的体验。”

随着“新航互联”项目的正式启动,新加坡航空还推出了一个开发者门户,为新航的合作伙伴提供更多关于可用应用程序接口的信息,以及如何访问这些应用程序接口。新航乘客及业内合作伙伴可通过下方链接访问该开发者门户:
https://developer.singaporeair.com/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