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游局委任武小寅女士为代理中国区经理

加拿大旅游局近日委任武小寅女士为加拿大旅游局代理中国区经理。武小寅女士的工作重心将会放在加拿大旅游目的地品牌的推广,以及加强加拿大在行业合作伙伴的影响力。同时,她也将负责加拿大旅游局在中国市场的日常业务,包括与传统及新兴合作伙伴的沟通,开展双边互利的合作项目,进一步增加中国游客到访加拿大的数量和促进加拿大旅游业的发展。

武小寅女士于2015年5月加入加拿大旅游局,担任中国区旅业经理,负责与中国旅业主要出境社的紧密合作,在线上线下共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加拿大目的地推广活动和培训会,积极地调动了旅游业者推广及销售加拿大的热情,吸引了更多游客前往加拿大旅游。在职期间,她制定了一系列全新的旅业合作方案,成功搭建起加拿大旅游业者与中国旅行社及行业合作伙伴的沟通平台,进一步促进中国市场的稳健发展。
武小寅有着丰富的旅游行业经验,在履职加拿大旅游局之前,曾先后服务于新西兰航空公司、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和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

加拿大旅游局亚太区总经理李蔚女士表示:“2018‘中加旅游年’ 是中加两国旅游业丰收的一年,‘中加旅游年’的成功,源于中加两国各界同仁的共同努力。我非常期待武小寅女士带领加拿大旅游局的中国团队在中国市场继续努力,持续优化中国游客的出行体验,强化与合作伙伴之间协作关系,将更加精彩、深入的旅游体验介绍给中国游客。”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