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推出全新品牌广告语“飞悦卓越”

阿联酋航空今日正式发布其全新品牌广告语:“飞悦卓越” (Fly Better)。凭借其业界领先的航空服务,阿联酋航空长年傲居全球屡获殊荣的国际航空公司前列。

“1985年10月25日,阿联酋航空首架客机从迪拜飞至卡拉奇。此后阿联酋航空业务经历了飞速发展,然而,我们对乘客的承诺却始终未改,即:搭乘阿联酋航空意味着享受到更好的飞行体验,”阿联酋航空总裁蒂姆•克拉克先生表示。

阿联酋航空负责企业传播、市场营销和品牌推广的高级副总裁Boutros Boutros表示:“持续创新和‘力求更好’的动力深植于阿联酋航空的DNA之中,这使得我们能够不断为各舱乘客提供舒适和愉悦的空中旅行体验。阿联酋航空是业界首家在所有舱位的座椅上推出个人显示屏的航空公司。此后,我们又率先提供更出色的机上国际长途电话和Wi-Fi无线网络服务。业界的首个头等舱私人包间也由阿联酋航空开创,并将行政酒廊和淋浴水疗间带上万米高空。不久前,我们又推出了让业界耳目一新的机上产品 – 虚拟机窗。今天,我们对阿联酋航空的领先优势充满信心,并诚邀全球乘客搭乘阿联酋航空,获得‘飞悦卓越’的旅行体验。”

配合这次全新品牌广告语发布的推广活动已在11月1日正式开启,阿联酋航空推出了一部时尚绚丽的广告片,展现了其屡获大奖的ice机上娱乐系统及其丰富多样的内容。该广告片由热门音乐剧《马戏之王》(The Greatest Showman)导演迈克尔·格雷西(Michael Gracey)执导,把观众带入了一段奇幻的旅程,随着一名空乘人员变身成一位充满活力的舞者,从宝莱坞舞风到嘻哈风,在不同风格间自如转换,象征着ice机上娱乐系统无可比拟的优势及其广泛多样的影音内容。片子以阿联酋航空标志性的诙谐幽默方式结尾。

与此同时,另一部主题为推介阿联酋航空全球目的地的广告片也于同期发布。伴随着一首专为这次全新品牌广告语发布而创作的动听歌曲,第二部广告片带领我们环游世界。从肯尼亚的广袤草原到埃菲尔铁塔,最后来到迪拜标志性的哈利法塔。该广告片以阿联酋航空自有风格剪辑,凸显了其无缝连接的全球航线网络及出类拔萃的机上服务。

除传统广告和数字化平台外,全新的“飞悦卓越”(Fly Better)品牌广告语还会出现在阿联酋航空的全球品牌赞助和活动中。

正值新赛季伊始,首个室内“阿联酋航空飞悦卓越”(Emirates Fly Better)品牌广告语已在迪拜迈丹赛马场揭幕。11月3日,在备受瞩目的阿森纳与利物浦对战的赛场上,该广告语也已投放在场边广告牌上向全球展示。

11月11日,作为阿联酋航空赞助的球队之一,AC米兰将成为首个身着印有“飞悦卓越”(Fly Better)标识队服的球队,在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中对战尤文图斯。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