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地在中国三大城市启动路演 宣传沉浸式旅游体验

(刘霈芯/ 采访报道)大溪地旅游局中国代表处将于 11 月 5 日至 9 日在中国上海、广州和成都三城市举办遇见大溪地群岛 2018 中国路演活动,这也是大溪地旅游局第 5 年在中国举办巡演活动,充分展示大溪地群岛丰富优质的旅游资源,其针对中国游客旅行偏好而推出的特色产品与服务,并拓展其在华业务。

大溪地旅游局首席运营官吉娜·本顿女士(Gina Bunton)表示,大溪地旅游局 2018 年伊始推出全球营销策略“带我圆梦大溪地(Take Me To Tahiti )”视频推广项目,展示旅行者在天堂般优美而充满活力和深厚文化底蕴的大溪地群岛的沉浸式跳岛旅行体验。带我圆梦大溪地(Take Me To Tahiti )是“大溪地群岛,被 Mana ”拥抱全球营销战略的内容之一,也是其延续和创新。”

大溪地旅游局首席运营官吉娜·本顿女士(Gina Bunton)

据其介绍,大溪地旅游局在全球招募现实生活中的真正情侣、夫妻以及家庭作为视频的主角,并向全球游客推广和展示真实的大溪地群岛。该系列视频最终挑选了 2 对夫妻和 1 组家庭并邀请他们探索和发现大溪地群岛,捕捉他们沉浸于美丽 迷人、独一无二的法属波利尼西亚文化,世界级的奢华体验,植被茂密的原始大自然的真实旅行体验和故事。

她进一步表示,带我圆梦大溪地(Take Me To Tahiti )的旅行体验是对法属波利尼西亚生活方式的深入探访, 对这些游客而言,这是一次终生难忘的旅行。他们以全新的方式体验各种冒险,并最终感受到 Mana 魔力,被 Mana 拥抱,Mana 是大溪地人所相信的神圣的精神力量,它围绕并连接所有有生命的事物。我们希望这些视频能够激发更多的游客前来探索大溪地群岛。

大溪地旅游局中国区市场总监孙培也向记者表示,整个大溪地群岛共有 118个岛屿由五大群岛组成,分布在 400 万平方公里的海域上,但目前中国游客前往大溪地旅游主要集中在波拉波拉、茉莉雅岛和大溪地岛三个地区,波拉波拉岛上汇聚了国际知名酒店品牌资源,也是中国游客比较耳熟能详的品牌,所以对中国高端旅游市场来说,还是集中在高端奢华旅游度假村的产品包装,但这些酒店客房套间数都在100间上下,在旺季时候中国游客预定确认时间与欧美客人出行计划晚,常常会满房或者单价更高。事实上,大溪地还有许多其他不同岛屿旅游资源,我们也希望借由全球营销主题向中国市场推广更多大溪地本地体验,大溪地也是相对长途旅游目的地,可以安排较长假期停留,也可以选择当地民宿入住,也有各种不同档次选择,私密性较高也能真正体验当地居民生活文化。

他也表示,大溪地旅游对中国市场来说还是属于单价相对高的目的地,因此对数国内还是以高端定制游产品为主,主要因为航班也少,当地旅游资源成本较高,目前在国内出发航班选择搭配主要有8-12晚不同的产品为主,国内目前尚无直飞大溪地的固定航线,游客需从奥克兰或东京转机前往,整个行程耗时超过20个小时,且需额外办理法国海外省签证,但签证申请程序简单。大溪地航空提供一周两次从东京往返大溪地的航班。周一和周六东京成田机场飞往大溪地,周五和周日从大溪地飞往东京成田机场;另外,新西兰航空每周从奥克兰有两个航班飞往帕皮提,奥克兰有连接澳大利亚各港口的12个航班,乘客可以在飞往大溪地度假的途中过境新西兰。另外,过去三年也有国内旅行社安排春节包机直航前往大溪地,13个小时直抵大溪地,且无需办理签证,也让大溪地在国内市场提升不少知名度。

自 2008 年起,大溪地旅游局就开始深耕中国市场,推出了各种面向中国游客的手机应用软件,如《大溪地群岛官方指南 APP》中文版,超过 2600 个本地地址和联系方式;《帕皮提音频指南 APP》,提供大溪地群岛首府帕皮提市的主要景点的中文音频导览功能;全新的《大溪地群岛度假指南》和《大溪地群岛旅行策划书》,让更多中国游客了解去大溪地群岛旅行的方方面面。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