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ing.com缤客加速器计划3.0正式启动

竭力投身数字科技领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旅行体验的全球领先在线住宿预订网站Booking.com缤客,于今日宣布启动Booking Booster加速器计划3.0版本,正式号召全球范围内优质的初创企业报名申请,展现自己利用科学技术为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构建的解决方案。Booking.com缤客将从中挑选并邀请10家最具有潜力的初创企业,为其提供最高50万欧元(折合约400万人民币)的资本支持。入围的初创企业将于2019年5月前往荷兰阿姆斯特丹参与这一为期3周的加速器计划。

为庆祝Booking Booster加速器计划正式迈入第三个年头,基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联合国妇女署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的数据以及Booking.com缤客发布的旅客调查数据,Booking.com缤客重点介绍了初创企业在解决旅游业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四大关键创新领域:

  • 平衡目的地旅游资源和收益:根据Booking.com缤客的调查数据[1],多数旅客其实并不介意他们的旅行目的地和旅行方式,68%的旅客倾向于避开旅游高峰,51%的旅客也愿意在远离市中心的地方度假。由此可见,实现目的地之间的旅游资源和收益的平衡,符合旅游趋势且具有无限可能性,值得初创企业进一步的创新性探索。
  • 关注女性权益,为行业女性实现创收:基于联合国妇女署的调查数据[2],相较于男性(94%),全球25-54岁的女性工作者仅占全球女性工作者的63%,且就收入而言也有明显的性别差距。作为身处旅游行业的初创企业,在建立其企业理念和商业运营模式时,也应当将性别平衡、女性权益予以充分的考量。
  • 促进当地社区经济共享式增长: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发布的一项数据显示,发达国家中旅客的度假花销,每100美元最终只有5美元会成为当地社区的经济收入。如何利用旅游业对经济发展的巨大促进力,实现当地社区经济共享式的增长,也将是初创企业在企业运营中所需要面临和解决的重要课题之一。
  • 应对资源挑战,保护世界环境:全球环境问题的错综复杂和严峻态势众所周知,无论是淡水用量的严重告急、塑料制品的过度使用、还是旅游中对于自然资源的不断损耗,都亟需每一个人、每一家企业给予最大的关注。Booking.com缤客也希望联合初创企业的力量,共同为旅游业和世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Booking.com缤客首席执行官Gillian Tans女士表示:“Booking Booster加速器计划已经成功推行到了第三年,我们非常欣喜地看到愈来愈多初创企业秉承着振奋人心的企业家精神,为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不断探索,利用创新的思维和科技的力量改善旅客体验世界的方式,期待我们可以进一步通过Booking Booster加速器计划,持续性地支持一批批致力于推动旅游业的革新者。”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