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旅游局与QQ音乐共同打造“豪华绿钻锦鲤游佛州”项目

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旅游局携手中国最大的在线音乐平台—QQ音乐,共同打造“豪华绿钻锦鲤游佛州”项目,通过年轻人钟爱的音乐元素来推广佛罗里达州自由、烂漫和随性的度假风格,旨在吸引年轻游客的关注以提升佛罗里达州在他们心中的目的地知名度。

佛罗里达州旅游局中国市场总监周川表示:“根据我们丰富的市场经验,中国游客在体验过那些常规的路线后,渴望能够前往那些能为他们带来不一样感受的地方。佛罗里达州有着多样的旅游资源,在大家熟知的主题乐园与海滩以外,这里的人文景观独特而多元。《孤独星球》评选的2019年全美第一旅游城市迈阿密,是整个美国最国际化的城市,来自全球各地的文化在此生根蔓延,因此,中国游客前来度假时,可以感受到包容与热情。梅尔斯堡则是佛罗里达州最受家庭游客喜爱的海边度假胜地,发明家爱迪生曾经也常年来此与家人朋友团聚。此次与QQ音乐的合作也彰显了我们对于中国市场未来的展望,我们将密切关注中国游客的需求与变化,为他们提供最合适的旅游资讯和产品。”

10月14日,“豪华绿钻免费美国佛罗里达游”正式启程,被誉为“中国灵魂流行新天后”的TIA袁娅维与5位幸运用户以及5位囊括了音乐、旅行、时尚的行业KOL们同行前往美国佛罗里达州。佛罗里达州旅游局为豪华绿钻会员、袁娅维与行业KOL定制了一条专属的“从日出至日落”的VIP音乐之旅:聆听迈阿密的户外交响乐、感受现场弗拉明戈舞和拉丁音乐的热情、游历迈阿密户外艺术区、走遍位于迈阿密的全球最大装饰艺术区、在墨西哥湾尝试皮划艇等。 10月17日,佛罗里达州旅游局还在佛罗里达州西海岸梅尔斯堡的南海之岛度假区(South Seas Island Resort)为团队举办了TIA袁娅维的私人见面会,袁娅维与豪华绿钻用户和行业KOL近距离互动、交流,并进行现场的Live演唱。袁娅维在现场展现了她实至名归的演唱功力,用她独特的唱腔和充满感染力的表现令现场的中外宾客印象至深。

QQ音乐的市场总监孙保指出:“我们非常了解中国年轻一代用户的喜好,无论是音乐还是生活其他方面。所以我们在选择首次出境活动的目的地时也做了额外的调查和研究。佛罗里达州尽管以世界顶级的主题乐园和海滩着称,但是其独有的文化多样性和包容性最终在一众目的地中脱颖而出,成为了我们首次出境活动的选择。据我们用户的反馈,此次旅游局安排的路线符合他们平时自己度假时的选择,不再是走马观花式的打卡旅行而是深入城市的文化内核,与城市精神展开对话。”

伴随着互联网在中国的飞速发展和大众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于旅行和娱乐的需求也进一步提升,特别是90后、00后的年轻一代,越来越注重新鲜且个性的体验,在其他地方感受不到的精彩常常成为目的地成功吸引他们到访的理由。 QQ音乐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和个性化的服务,长期通过与不同品牌进行跨界合作,为用户带来多元化的音乐生活体验。此次名为“肚子饿了!”的福利活动不仅是QQ音乐专为豪华绿钻用户打造的一次特权体验,也是QQ音乐“肚子饿了!”系列首次出境举办的活动,无论是在国内的旅游还是音乐行业都尚属首次。 8月底,QQ音乐豪华绿钻即推出了“肚子饿了!”VIP召集令,获取豪华绿钻积分就有机会获得和神秘明星免费美国佛罗里达游的名额。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