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推出非凡奢华年会礼遇

岁末将至,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推出非凡奢华年会礼遇,让贵公司于天津“首善之地”绽放华彩,开启新年新篇章。

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临近天津的金融中心与商政区域,拥有2,700多平方米精心设计的多功能会议与活动空间,楼顶更有典雅隽永的美钻花园宴会厅,可纵览天津壮美都市景观。而配备了先进设施的瑞吉宴会厅和14个多功能会议室更可划分成22个灵活的空间。从安排珍馐美味和精致摆花服务到照明和娱乐设施安装,专业的宴会团队将悉心为您打理每一个细节。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是您举办一年一度的“家庭盛会”,为新一年度的工作奏响序曲的不二之选。

套餐礼遇内容:

  • 四小时免费搭建
  • 两小时软饮无限畅饮
  • 预定五桌及以上尊享酒店双人下午茶券
  • 预定十桌及以上尊享酒店双人自助晚餐券及免费10人贵宾休息室
  • 若您于2018年11月25日之前预定2018年12月至2019年2月年会,另外获赠VIP主桌店选红酒(至多三瓶)及主桌精致鲜花桌摆

价格:人民币3288元/桌起
销售日期:即日起至2019年3月1日
有效期: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3月1日
预订电话:022-58309169 张女士
温馨提示:以上优惠不与其它优惠同享
最终解释权归酒店所有

瑞吉宴会厅
840平方米的大宴会厅在细节处展现了丰富的质感,精巧的灯具,高雅的餐桌布置,为您呈现辉煌舞台。装饰有16盏水晶灯熠熠生辉的宴会厅可容纳400多名宾朋齐聚,佐以非凡卓越的细致服务,金碧辉煌的厅内装潢及令人垂涎的美味佳肴。603平米的宴会前厅也是宾客签到以及举办鸡尾酒前宴的不二之选。

美钻宴会厅
美钻宴会厅位于酒店顶层,设有落地窗户,可让您饱览壮美的城市景观。宴会厅采用了精致的装潢,包括抛光木质地板、白色大理石、金色玻璃支柱和天花板上优雅的金属树叶装饰,不仅使人眼前一亮。宴会厅外设有一个露天私人庭院,同样适合在此品尝鸡尾酒、举办烧烤派对,亦或是婚礼庆典。该庭院也可作为宴会前厅,供您方便使用。作为酒店第二大宴会厅,若采用圆桌式布置,可容纳140位宾客,而课桌式布置则可容纳120位宾客。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