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丽酒店启动大规模翻新 加速全球酒店增长

万丽酒店通过极具活力的设计战略取得了阶段性的进展,近年来全球各地的万丽酒店进行了大规模翻新,促成了该品牌在全球范围的有力扩张和投资。2018年,从纳什维尔到纽波特海滩,北美地区近一半万丽酒店预计将进行彻底翻新。万丽酒店还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在全球16个新城市首次亮相,包括切尔西、费城及华沙。

“我们始终致力于酒店设计风格的改进,来呈现万丽酒店一直所倡导的品牌理念:一段‘不期而遇’的戏剧性体验,来收获旅途中意想不到的精彩新发现。”万丽酒店全球品牌市场营销与管理副总裁George Fleck表示,“借助‘万丽导航员(Navigator®)’的特色礼宾服务以及万丽酒店品牌特色的‘酒吧互动环节(Bar Rituals)’,万丽酒店鼓励宾客与当地人突破旅行常规,共同激发值得玩味的旅行故事。”

万丽酒店揭开全球旅行胜地的魅力以及出乎意料的惊喜

万丽酒店致力于帮助宾客与旅途中的精彩不期而遇并沉浸其中,从可欣赏到地下艺术作品的私密之所,到可品尝地道本地美食的餐厅,鼓励宾客去发掘赋予城市灵魂的隐藏珍宝。受此启发,万丽酒店的设计策略结合了建筑、室内设计和艺术,在每一个环节都创造出迷人的本地场景元素,邀请宾客抛开原始计划,享受意料之外的奇遇。

“无论是新建、改造还是翻新,每一家万丽酒店都采用了不同风格的设计元素,旨在打造充满戏剧张力的设计及具有强烈反差的艺术体验,为宾客带来出乎意料的目的地发现。”万豪国际集团全球品牌设计策略副总裁David Keplon表示,“虽然我们有一套独立且具有辨识度的设计风格来讲述目的地值得分享的故事,但不同的万丽酒店还拥有其独特的自我个性。”

在法国巴黎,Balagan是巴黎旺多姆万丽酒店的鸡尾酒酒吧餐厅,近日将完成耗资数百万美元的翻修工程;在美国费城,于今年春季开业的费城市中心万丽酒店也以其戏剧化的设计风格闻名,用现代主义风格演绎传统历史建筑,在酒店中营造出强烈的对比反差和别具一格的流行艺术:以当地艺术家丹·墨菲(Dan Murphy)为费城老城区设计的100米涂鸦墙为灵感设计的酒店大堂;在印度尼西亚,万丽酒店于今年5月首次亮相巴厘岛,巴厘岛乌鲁瓦图万丽水疗度假酒店设计采用伊卡特编织材料搭配藤质家具,通过颇具对比度的材料做内饰,重新诠释了目的地遍布悬崖的海岸线风景;在美国纽约,纽约时代广场万丽酒店将于明年开业。酒店原址为旧古董车库跳蚤市场,所以在酒店设计中,设计师特别将当地的跳蚤市场和秘密花园的设计元素编织在一起,并在酒店大堂中心区域设计出一道引人注目的楼梯,将一系列具有强烈对比性的现代风格和古董风格的门把手、门锁和钥匙元素组合在一起;除此之外还有预计于2020年开业的纽约哈莱姆万丽酒店,将在客房内创造性地再现维多利亚洛厄斯剧院(Victoria’s Loews Theatre) — 这是20世纪二三十年代曼哈顿北部蓬勃发展的“美国黑人文艺复兴运动”的核心场所。

从阿姆斯特丹到亚特兰大,万丽酒店为“空中飞人”创新打造机场酒店新体验

根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的数据,随着全球航空旅行的需求逐年增长,旅客对机场酒店的需求日益增长,而机场酒店则通过全新升级和诠释空间设计以及标志性的体验抓住这次不可或缺的新机遇。 “难道‘空中飞人’就不能体验‘不期而遇’的惊喜发现之旅吗?” 亚特兰大机场门户万丽酒店设计师、Rottet Studio工作室创始人Lauren Rottet表示,“我们旨在为宾客打造一个有丰富故事和个性的空间。”

万丽酒店今年已完成数家机场酒店的开业及翻新工作:2018年5月开业的华沙万丽机场酒店,标志着万丽酒店在波兰的首次亮相;在北美地区,近期开业的亚特兰大机场门户万丽酒店以及今年4月刚刚完成的设计改建的洛杉矶万丽机场酒店无一不是万丽酒店全球强势布局的体现。除此之外,阿姆斯特丹史基浦万丽机场酒店预计于今年11月盛大亮相。

阿姆斯特丹史基浦万丽机场酒店的设计灵感源自毗邻的Bos公园,并结合二十世纪初当地的艺术、建筑和设计风格,通过赋有特定时代感及空间感的设计为宾客带来“不期而遇”的时刻。从安逸的客房到喧嚣的酒吧,酒店空间内充满自然色调,配以高光泽度的现代风格家具,并对荷兰著名艺术风格进行现代演绎;在华沙万丽机场酒店,风行于20世纪30年代、60年代以及现如今的前卫现代主义风格随处可见。深受当代时尚、平面设计和流行文化的启发,酒店设计将摩登感十足的波普和极简线条融入艺术装置、纺织品及家具当中。万丽酒店正蓄势待发,将为传统定义的机场酒店体验设立一个全新的标准。

万丽酒店亮相中国多个活力城市和度假胜地,以目的地元素营造本地场景体验

除国际市场外,今年万丽酒店同样布局正在不断扩张的中国市场,并首次进驻中国东北、西北、浙江等目的地,为当地注入全新活力。

杭州余杭万丽酒店中餐厅诠释中国传统戏曲

沈阳太阳狮万丽酒店带领宾客探索满族文化根源,从酒店大堂受满族文化启发的吊灯到对清代笃恭殿的重新诠释 — 将传统互锁木制支架变革为不锈钢镜面大堂吧天花板;杭州余杭万丽酒店的设计与建筑完美融合,室内空间设计采用于浙江地区备受喜爱的中国传统戏曲元素,并在传统设计的基础之上增添了时尚与现代的冲击感。当宾客踏入酒店大堂,工业风格的木墙设计与丝绸质地的戏曲绘画相映成趣,优雅的枝形吊灯则借鉴了戏曲舞台上行云流水般的翻飞长袖;全新开幕的西安万丽酒店大胆运用秦汉时期陶瓦砖为设计元素,赋予酒店设计全新的艺术灵感,并利用此元素创造出中国著名的华山山景3D墙面,呈现传统与现代结合的强烈视觉冲击,金属天花板、工业管道制成的屏风、凸出的瓷砖及烤制砖为酒店带来富有现代工业美学的吸引力,充分体现出西安古今结合的魅力。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