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酒店集团新开四家酒店 盼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钟韵/ 采访报道)随着中国游客将旅游视为生活方式不可或缺的要素、兴趣由门户城市投向更多偏远地区的度假目的地,四季酒店集团也希望近期将在巴西、印度、曼谷和苏州开业的新酒店能吸引到越来越多中国游客。

四季酒店集团亚太地区公共关系和内容总监Vivian Koh介绍,中国是当前四季酒店集团的第二大客源市场。近年来,四季酒店集团来自中国游客的收入一直稳定地以两位数字增长。在亚太地区的某些酒店,其收入在今年甚至超过30%。她指出,在四季酒店集团于中国运营的过去16年间,其不仅看到中国游客对旅游的需求迅猛增长,中国游客对于旅游的态度也开始转变,以至于如今旅游已成了他们生活方式中不可或缺的一个要素。随着时间前行,如今中国游客对于目的地的兴趣已由伦敦、巴黎、洛杉矶等门户城市延伸到塞伦盖蒂草原和清迈等较为偏远的度假目的地。

在未来两年,四季酒店集团也期待2018年在巴西圣保罗、2019年在印度班加罗尔、2019年在曼谷湄南河畔等更多目的地的新酒店开幕时能接待更多中国旅游者。同时,她表示,四季酒店集团一直专注于运营最高品质的中小型酒店。随着越来越多中国游客开始青睐在旅行时享受四季酒店体验,四季酒店集团也持续在中国拓展足迹,并即将在近期于苏州开设一家全新的亮丽酒店,使其中国市场的项目增至九家。

服务方面,她也说道,中国消费者与日俱增地过着「移动」第一的生活方式,并习惯于即刻的链接和随时都在指尖拥有世界。为了迎合这些需求,四季酒店集团在2017年便推出了Four Seasons Chat服务。客人可以在入住前、入住中和入住后通过超过100中语言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获得四季酒店的服务。但从人与人接触的角度来讲,为了确保客人还是能获得真实的「人」的体验,Four Seasons Chat并不是由人工智能或聊天机器人(Chatbot)来控制,而是由真正的四季人来运营。Chat让四季酒店集团为客人创造真正无缝的旅游体验,同时很好地利用客人喜欢使用科技。

本月底,四季酒店集团也将参加在上海举行的ILTM China。Vivian Koh表示,ILTM已成为业内保持对奢华旅游产业动向的了解、业内相互学习、拓展新的商业机遇的非常有价值的平台,她并认为由于中国市场的特质与亚太地区其他市场非常不同,能够针对性地关注中国市场,非常有益。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