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旅游和旅行媒体峰会于新加坡举行

(张广文/ 新加坡采访报道・摄影)10月15日,首届旅游和旅行媒体峰会于新加坡举行。峰会分为媒体环节和公共关系环节,一系列紧锣密鼓的活动,邀请了众多旅游行业专家到访,透过主题演讲,小组讨论等方式,分享与行业趋势和变化相关的真知灼见。

TravMedia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Nick Wayland

TravMedia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Nick Wayland表示,2018年旅游和旅行媒体峰会,聚焦于探讨如何更好的宣传旅游目的地,如何与媒体和自媒体合作,如何改善内容发展技巧,以及如何发展一个完善的宣传计划。身为公共关系工作者,可以学习企业沟通技巧,了解媒体需求,学习社交媒体内容行销的关键,同时,也可以熟悉中国新一代千禧族的互动方式,以及如何在电子化世界中进行危机处理方面的沟通。

而作为媒体,则可以了解市场在电子化趋势下的变化,新科技平台的运用,熟悉如何透过视频来故事,了解公关需求,并且了解现代旅客和旅游公共关系工作者的全球市场趋势。

记者发现,所有参与者都同意,公共关系工作者所要宣传的内容往往和媒体需要宣传的内容有别,因此如何在两者之间找到平衡,取得双赢,是两方都需要努力的目标。双方需要聆听对方需求,更加了解彼此,聚焦于客制化交流与沟通,才有机会能找出契合彼此的最佳解决方案,进而获得最好的结果。整个活动当中,多名出席的公共关系工作者和媒体都藉由众多穿插的交流活动,积极的互动与对话。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