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金海先生被任命为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总经理

萧金海先生被任命为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总经理。

来自新加坡的萧金海先生拥有超过30年的资深酒店管理与运营经验。自1994年以来,萧金海先生已在万豪国际集团服务了二十多年,所任职国家及城市遍布悉尼、夏威夷、新加坡和越南,并曾出任深圳、北京和上海酒店的总经理。萧金海先生曾负责过多家酒店的筹开工作,并于2011年在上海绿地万怡酒店任职总经理期间,荣获万豪国际集团总部颁发的“最佳开业酒店奖”。2016年,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任职期间,荣获金茂集团颁发的“年度最佳总经理”荣誉。在加入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之前,萧金海先生曾任上海康桥万豪酒店总经理,凭借其出色的酒店运营及领导才能,在开业前三个月酒店即达到收支平衡。除了专注于酒店事业,萧金海先生在业余时间酷爱运动,羽毛球和自行车运动更是他的最爱。

萧金海先生将凭借其深厚的品牌基础和出色的管理理念,带领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再创辉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