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开通全球最长航线

新加坡航空公司开通全球最长的商业航班,往返于新加坡和纽约之间。

新加坡-纽约直飞航线首航航班于2018年10月11日23:37(新加坡时间)从樟宜国际机场起飞,并于10月12日05:29(美国东部时间)抵达纽瓦克国际机场。飞行时间为17小时52分钟。

新加坡-纽约航线由全新空客A350-900ULR(超远航程)客机执飞。开通初期,航班频次为每周三班,分别于周一、周四和周六从新加坡起飞。10月18日起,在另一架空客A350-900ULR客机投入使用后,航班频次改为每日一班。

为庆祝意义非凡的首航时刻,自新加坡出发的乘客在登机口体验了一场特殊的庆祝活动,包括观赏美妙表演和品尝多种美食。此外,乘客还获赠了包含首航纪念证书和一对新航定制波顿杯(Bodum)的独家纪念礼包。

搭乘全球最长航班的乘客享受到了舒适、放松的飞行体验以及由新航国际烹饪顾问团厨师团队打造的精美餐食。此外,乘客还品尝了世界健康生活养生品牌峡谷农场(Canyon Ranch)的厨师和营养师们精心为本航班打造的健康餐食。

A350-900ULR客机开发了以保障乘客身心健康为核心设计的睡眠策略和专有客舱照明设置,提升客舱休息、放松的氛围。A350-900ULR客机配备更高机舱,更大舷窗、超宽机身及专门为改善时差影响而设计的照明系统,确保乘客在抵达前能够得到良好的休息和放松。

搭乘新航A350-900ULR客机的乘客可通过“我的银刃世界(myKrisWorld)”更好地控制机上娱乐系统,实现全球首创的个性化机上娱乐。“我的银刃世界”可以根据用户喜好和观看历史推荐内容。同时,KrisFlyer会员还可以收藏和恢复内容,创建播放列表,并为后续航班定制和保存偏好选项。KrisFlyer会员可以在现有1000多个小时机上娱乐内容的基础上,点播超过200小时的新增内容。

新航乘客还可以在飞行过程中体验全新空客A350-900ULR的高速Wi-Fi服务。机上配备了松下航空电子公司的全新卫星调制解调器,与第三代卫星网络一同运行,能够为乘客提供高速的互联网接入服务。目前,这项服务已装配于新加坡航空机队的A350-900ULR客机,并将逐步推广到其它客机上。

新加坡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吴俊鹏先生表示:“新加坡航空为推出由全新空客A350-900ULR执飞的全球最长商业航线感到自豪。更加让令人兴奋的是,我们给乘客提供了更好的新加坡和美国之间的空中连接,体现了我们将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的承诺。”

新加坡航空是全新空客A350-900ULR客机的全球首位客户,与空客签有7份确认订单。新航A350-900ULR采用两舱布局,配备67个商务舱座位和94个优选经济舱座位。

新航A350-900ULR还将执飞2018年11月2日开通的新加坡至洛杉矶直飞航线,同时还将增加现有航线新加坡至旧金山的航线频次。截至今年年底,新加坡航空每周将运营新加坡至美国的27班直飞航班。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