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诺金酒店推出2018公司年会庆典优惠

岁末归流,北京诺金酒店中式奢华且富有文化底蕴的永乐大宴会厅为您开启一个繁华且不失内涵的盛世。或气势滂沱,或优雅内敛,足够承载您的企业文化,成为年末聚首优选之地;挑高9米的1600平米无柱式宴会厅,汽车电梯,巨幕影院试听效果LED,奇幻智能灯光系统,高品质餐饮团队带来广受京城饕餮客赞誉的出品……同您一起回顾、蓄力、转身。

诺金专业宴会及会议团队将在一诺千金之地为您演绎一场“雅蓄于心,自在于形”的岁末之旅,与您一同致意流光溢彩的戊戌。

公司年会庆典包价套餐:
套餐A RMB788/人
套餐B RMB688/人
套餐C RMB588/人

以上套餐均包括:
量身定制中/西式菜单
幸运抽奖:诺金豪华客房周末入住1晚
使用酒店基础音响系统
软饮无限畅饮2小时
提供1个贵宾休息厅 (视场地预订情况而定)
4小时场地搭建

以上价格加收服务费及税金。
包价有效期至2019年2月28日
详情及预订敬请致电+ 86 10 5926 8531 或电邮至sales.beijing@nuohotel.com

诺金宴会及会议

室内宴会及会议总面积2500平方米,包含永乐大宴会厅及14个多功能厅,极具奢华现代感的整体设计风格中,不乏明朝中式设计元素的巧妙点缀。

无柱式永乐大宴会厅面积达1600平方米,挑高9米,是策划各类活动的理想之选。宴会厅可分隔成四个中型宴会区域,配备了投影大屏幕及75平米LED显示屏,带来极具震撼的视听效果。汽车电梯可直达地下车库,适合各类产品发布会、时尚活动和汽车展览。

永乐大宴会厅内以“冰裂纹”为主要设计元素的天花板呼应了酒店大堂玻璃天窗的设计。看似平常的“冰裂纹”设计天花板其实蕴藏玄机,12种不同颜色,上百种变化方式,可营造出或浪漫或时尚、富于变化的灯光效果;设有升降吊点,亦可配合特别的灯光需求。厅内的水晶灯如繁星汇聚而成的银河,其磅礴气势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宴会厅整个地面和墙壁均为大理石铺就,大理石地面上又铺设了地毯,低调奢华之感油然而生。宴会厅内及外侧走廊均可享自然光线,宴会厅走廊是理想的迎宾或茶歇场地,可俯瞰整个充满艺术气息的酒店大堂。

北京诺金酒店专业的宴会会议团队全面负责宴会的所有细节,致力于提供超越完美的宴会及会议体验。酒店专职宴会经理随时待命,以确保宴会及会议顺利圆满举行。

定制聚会

时日静好,岁末之际于城市一隅享私人定制聚会

欧吧丨冬季花园
鸡尾酒会包价 | RMB 300 / 500 / 600 每人
50-150人(2小时)

缘亭丨场地专属
鸡尾酒会包价丨RMB 300 起 每人
30-50人(2小时)

价格加收服务费及税金
包价有效期至2019年2月28日
详情及预订敬请致电+ 86 10 5926 8281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