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飞常有享法”路演将在北京“起飞”

达美航空(纽交所代码:DAL)将于10月13日至14日在北京时尚购物中心蓝色港湾举办“飞常有享法”路演活动,参观者们将亲身感受达美最新的空客A350-900机型从起飞至着陆的整个旅行体验。

路演现场由五个体验区组成,分别代表达美旅行体验的五大要素:飞、尝、游、享、发,恰与此次路演活动的主题“飞常有享法”发音相同。

  • 飞——体验区一。参观者入座达美尊尚经济舱模拟座椅,头戴虚拟现实(VR)耳机“起飞”。尊尚经济舱是达美全新的高端经济舱,为乘客提供更充裕的空间,座位排距为38英寸,座位宽18.5英寸,椅背最多可向后倾斜7英寸,且腿托和头枕均可调节。
  • 尝——体验区二。参观者可了解达美摘取大奖的机上美食,包括由名厨梁子庚专为达美设计的创新中式菜肴。梁子庚擅长将现代烹饪元素与中国传统美食巧妙融合。乘坐达美航班、从北京或上海出发的所有舱位的乘客都能享用到由梁子庚大厨独创的佳肴。此外,该区域还将展示Alessi为达美设计的专属餐具,这些精美的餐具用于达美至臻商务舱和尊尚经济舱。
  • 游——体验区三。参观者可以参与美国城市地理知识有奖互动游戏,了解达美在美国的重要目的地城市。乘坐达美航班从中国出发的乘客,经由达美在美国的重要枢纽亚特兰大、底特律、洛杉矶、西雅图,可以抵达美洲的290余个目的地城市。达美目前运营从上海、北京至美国上述航空枢纽的六个每日直飞航班。今年七月,达美开通了上海至亚特兰大的每日直飞航线,与原有的上海至底特律、西雅图、洛杉矶三条直飞航线一并形成更加完善的航线网络设计。
  • 享——体验区四。参观者可亲身体验获得业界殊荣的达美至臻商务舱套间:直通走道的全平躺式座椅、更大的个人储物区、更大的机上娱乐显示屏以及更舒适的记忆海绵靠垫。每个套间均配备全高滑动门,提升私密性和舒适度。参观者还可戴上VR设备,从而获得更逼真的体验感受。
  • 发——体验区五。参观者可在互动照相亭留影,作为此次达美体验活动的纪念:选择中意的背景,扮装为空乘人员或游客,制作成《Sky》杂志的封面照,在社交媒体上与朋友分享。达美中美航线的所有航班均提供高速Wi-Fi,方便乘客与家人、朋友即时互动。

参观者在每个体验区可获取一枚礼品兑换券,最后凭收集的兑换券数量领取印有达美徽标的礼品,包括钥匙扣、行李标牌等。

达美于2018年1月开始在北京至底特律航线上采用先进的A350客机,成为首家在中美航线上运营A350的航企。A350从4月份开始执飞上海至底特律航线,7月份开始执飞上海至洛杉矶航线。目前达美的中美每日直飞航班超过半数均采用A350客机。

达美航空大中华区及新加坡总裁黄康先生表示:“作为全球最具创新精神的航企之一,达美致力于提供独特的产品与服务,重新定义地面及空中旅行体验。我们获得殊荣的达美至臻商务舱套间以及与名厨梁子庚的合作是我们努力耕耘的最新例证。达美致力于成为最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美国航企,我们希望此次的互动路演能让参观者更深入了解达美在创新领域的诸多努力,并亲身感受完美的达美飞行体验。客户的品牌忠诚度客户的忠诚与支持是我们奋力前行的灵感与动力。”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