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国庆48周年 在华成立旅游办事处推荐高端旅游

(刘霈芯/ 采访报道・摄影)斐济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昨(10)日在上海举行国庆招待会,庆祝斐济共和国独立48周年。这是2014年斐济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成立以来,首个在沪举办的大型斐济国庆日活动,包括斐济旅游局、斐济航空驻华代表以及业界人士都受邀出席活动。

斐济共和国驻华大使马纳萨·坦吉萨金鲍阁下在会上高度赞扬中斐两国于过去五年中在贸易,投资和旅游取得的重大成就,并表示两国应把握这一势头,在“一带一路”的战略框架下深化双方务实合作。

另外,斐济今年也正式成立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办事处,希望和中国业界有更好的互动。作为高端海岛目的地之一,斐济以其旖旎的风光、热情好客的淳朴民风、丰富多彩的岛屿及水上活动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游客的青睐。

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郑入瑞(Vincent Zheng)表示,中国出境游人数逐年攀升,随着消费升级,中国游客则逐渐追求更高品质,这也为高端出境游市场带来巨大的机遇。注重生活品质的中国富裕人群和中产阶级需要的不再是常规观光旅游产品,而是精品度假服务和新鲜独特的生活方式体验。

在2017年已显示出二三线城市高端旅游者强烈的出游意愿,预计未来该地高端出境游力度将越来越强,西部地区城市高端旅游也将逐渐升温。因而斐济也将发力更多中国其他地区,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造访斐济。

他进一步表示,近年来,斐济旅游局及其同业合作伙伴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更多高端定制的旅游产品,打造了不同主题的私密小众团,包括潜水、蜜月、私岛度假等。中国游客尤其是80后年轻一代中国高端游客的住宿预算逐年提升,过去一年中,斐济多家奢华度假酒店相继开业,也吸引更多高端游客。斐济拥有非常丰富的高端奢华旅游资源,斐济旅游局将进一步加大推广力度,让更多的中国游客了解和熟知。目前,中国内地还没有开通斐济直飞航班。斐济旅游局加强与斐济航空和其他相关航空公司,即便需要在香港,东京,新加坡,首尔或悉尼,奥克兰等转机,也可以享受舒适便捷的旅途。

今年第四季度,多个国际性展会将于上海举行,包括2018中国国际旅游上海交易会(CITM China)以及面向高端奢华游客的中国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ILTM China),更有备受瞩目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hina International Import Expo),斐济旅游局也将陆续亮相这一系列国际盛事,这也是继斐济旅游局今年4月在设立大中华区办公室后面向该市场的又一举措,旨在充分展示其丰富、优质的旅游资源,以及特色产品与服务,拓展其在华业务。

此外,斐济旅游局还将携手九家来自斐济的地接社、酒店和航空公司等合作伙伴于今年11月19日-23日相继在上海、北京、成都、广州及香港举办路演活动,规模空前。此次路演将为斐济和中国的旅游业合作伙伴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从而建立商务合作、实现业务拓展。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