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旅游会展局新任命亚太区旅游市场拓展总监

纽约市官方目的地推广机构——纽约市旅游会展局近日宣布高爱仁(Arun Govada)将出任亚太区旅游市场拓展总监。他将负责推动中国、印度、日本、韩国和东南亚地区等主要游客市场的游客前往纽约的五个城区进行休闲观光、教育旅行和特殊兴趣旅游。高爱仁将和纽约市旅游会展局在亚洲的其他旅游代表共同开展工作,他将向旅游市场拓展总监松田麻纪子(Makiko Matsuda Healy)述职。

“非常荣幸能够于纽约市旅游会展局履新并负责全球最大的目标市场。我将积极地与其它旅游业同仁密切合作,向亚洲游客展示纽约众多的观光景点和五大城区的最新发展,使其成为亚洲游客的首选旅游目的地,”高爱仁表示。

“欢迎Arun加入旅游市场开发团队,他在美国和亚洲市场众多行业的业务开发经验一定会在这一职位上发挥重要的作用。我们非常希望能够利用他的多元化背景,推动我们共同目标的实现,在这一快速增长的新兴市场提高纽约作为旅游目的地的知名度,”旅游市场拓展总监松田麻纪子表示。

高爱仁精通普通话、广东话、泰卢固语、印地语和英语,拥有在亚洲和美国的业务战略和开发、项目管理、营销、酒店和创业等领域丰富的工作经历。在此之前,Arun就职于规划和设计公司UDP International及IBM公司。

高爱仁是印度裔,在香港长大,将于年内秋季迁至纽约。他毕业于波士顿大学凯斯特罗姆商学院,拥有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去年,纽约迎来了创纪录的6280万名游客,其中有4970万名国内游客和1310万名海外游客,而来自上述市场的游客数则有237.3万名。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