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买加于广州推广旅游资源 寻求开通直航机会

(张广文/ 采访报道)近日,牙买加旅游局出席广州琶洲会展中心举行的2018世界航线发展大会,除了积极与中国航空公司洽谈,抓住中国航线发展新机遇,也致力于推广旅游资源,期望吸引更多广东客人到访牙买加,感受彻底放松的度假氛围。

牙买加旅游局局长多诺万•怀特(Donovan White)表示,牙买加是加勒比地区著名的旅游度假胜地,以加勒比特有的阳光海滩、“飞人”博尔特的故乡、独特的雷鬼音乐、名贵的蓝山咖啡、007的原创地而闻名,每年有超过100万游客涌入岛上体验无以伦比的美景和全年提供的度假服务。

交通方面,牙买加位于加勒比地区,目前从中国飞往牙买加最便捷的路线,就是在美国或加拿大转机,飞行和等候时间相对较短,且每天都有航班;如果没有任何国家签证,国内游客可选择取道德国法兰克福,再转机飞往牙买加;此外,国内游客还可选择从北京飞往古巴的哈瓦那,然后再转机飞往牙买加。未来,牙买加将积极与中国国航、南航等航司洽谈合作,希望开辟更多方便中国游客前往牙买加的新航线。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