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达邮轮举办“海上中秋派对”

歌诗达邮轮举办“海上中秋派对”活动,携王冠逸打造不一样的中秋佳节

全球最大的休闲旅游公司嘉年华集团(NYSE: CCL; LSE: CUK)旗下意式文化品牌歌诗达邮轮,23日于歌诗达·赛琳娜号举办了中秋主题活动“海上中秋派对”,“海兰察”王冠逸现身歌诗达邮轮,与乘客们一同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中秋佳节。活动当晚,王冠逸与此前参加线上活动的幸运乘客共同品尝了歌诗达邮轮携手米其林三星餐厅8 ½ Otto e Mezzo Bombana主厨Bombana先生打造的星级菜单,留下了一段充满意式风情的别样海上中秋回忆。

歌诗达邮轮举办“海上中秋派对”活动,携王冠逸打造不一样的中秋佳节

“歌诗达邮轮是我非常喜爱的邮轮品牌,和家人朋友在歌诗达邮轮上,度过中秋这个象征着幸福美满和团圆快乐的节日,是一种非常不一样的体验,歌诗达邮轮的意式风情,热情好客的船员,和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得整艘船就像一个热闹的大家庭,让我们亲近彼此,遇见好时光。”王冠逸这样说道。活动当晚,王冠逸还与歌诗达·赛琳娜号行政主厨合作,现场展示独特的海上意大利“美食秀”,亲手为所有嘉宾呈现了三道经典的意大利美食。

“海上中秋派对”的中秋晚宴在歌诗达·赛琳娜号的Casanova餐厅举行,这家餐厅的星级菜单是由歌诗达邮轮携手米其林三星餐厅8 ½ Otto e Mezzo Bombana 的主厨Bombana先生共同打造。Bombana主厨不仅是意大利生活方式的忠实传递者,更是用食物来传递纯粹感动的情感料理人,他始终坚持 “用烹饪传递情绪,用美食表达情感” 的理念,为歌诗达邮轮的所有乘客呈现最原汁原味的意式餐点,让乘客们在感受和发现意大利独有的生活氛围的同时,见证家人之间彼此的另一面。歌诗达·赛琳娜号的行政主厨也表示:“正如Bombana的菜单所传递的理念与情感一样,歌诗达邮轮上的所有餐厅都致力于为船上的消费者提供最纯正的意大利风味,希望能够通过美食让大家享受用餐的过程,感受与家人相伴的幸福与温暖。”

作为2006年首家开启以中国为母港运营的国际邮轮品牌,歌诗达邮轮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至臻完美的邮轮度假体验。此前全新升级的品牌形象“在海上,遇见好时光”,正是歌诗达邮轮为了满足中国家庭的出游需要而打造,旨在为中国家庭创造更多专属的海上好时光。从地道纯正的意大利美食,到世界级的娱乐项目;从原汁原味的尤文图斯意式足球体验,到优质顶尖的意大利设计品牌,歌诗达邮轮始终坚持提供多元化的“意”式产品,进一步在中国市场传递意式文化,让每一位乘客重新焕发对文化品位的至臻追求。通过举办此次“海上中秋派对”,歌诗达邮轮希望能够为消费者创造不一样的中秋回忆,带来更多充满“好时光”的邮轮度假体验。歌诗达邮轮将继续通过一系列的品牌形象升级活动,为消费者创造独一无二的意式海上假期,尽情享受与家人相伴的美好时光。为了能够给中国游客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歌诗达邮轮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豪华邮轮歌诗达·威尼斯号也将于2019年5月18日抵达上海。

Sponsored Post